2007-05-30 17:56:31歐_機器婷是我 ))

很煩..

最近..

跟他...變的很好..長講話..

但..當我在跟他講話時..

旁邊的人都會說...

妳跟***搶老公..

淦...不然就說...誰會吃醋..

我真的很想很想...不跟他講話...

但...越來越放不下了...

...............................................................................................................................................................................................

還有...

我討厭那些人亂講話...

說...

..................................

我又不喜歡她...

每次...都很想ㄍㄧㄠˇ 髒話...

靠北憂...

跟他講話也不行...

還有壓...

.................................................................................................................................................................................

我賊跟我說一件事...

我有氣報吧..

整個..傻眼...

為啥他要虐待自己...

我討驗..不喜歡...

幹麻這樣....

上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