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9:23:07Joanna ,, 娜小姐〃♥

女 人 太 笨 ...



她 有 什 麼 獨 特

讓 你 失 魂

你 卻 忘 了 我

在 這 傻 傻 的 等

你 說 你 對 我

剩 下 責 任

冰 冷 的 眼 神

眼 淚 也 要 不 回

你 對 我 的 虔 誠

女 人 都 太 笨

一 但 戀 上 那 個 人

他 說 的 話

每 一 句 謊 都 當 真

非 要 痛 到

關 上 了 心 門

才 恍 然 大 悟

愛 需 要 天 份

女 人 都 太 笨

不 懂 回 憶 很 傷 人

那 些 美 好

只 是 相 愛 的 過 程

我 讓 自 己

向 自 由 飛 奔

下 一 段 旅 程

尋 找 對 的 人

你 說 你 對 我

剩 下 責 任

冰 冷 的 眼 神

眼 淚 也 要 不 回

你 對 我 的 虔 誠

女 人 都 太 笨

一 但 戀 上 那 個 人

他 說 的 話

每 一 句 謊 都 當 真

非 要 痛 到

關 上 了 心 門

才 恍 然 大 悟

愛 需 要 天 份

女 人 都 太 笨

不 懂 回 憶 很 傷 人

那 些 美 好

只 是 相 愛 的 過 程

我 讓 自 己

向 自 由 飛 奔

下 一 段 旅 程

尋 找 對 的 人

別 再 為 他 苦 悶



女 人 都 太 笨

一 但 戀 上 那 個 人

他 說 的 話

每 一 句 謊 都 當 真

非 要 痛 到

關 上 了 心 門

才 恍 然 大 悟

愛 需 要 天 份

女 人 都 太 笨

不 懂 回 憶 很 傷 人

那 些 美 好

只 是 相 愛 的 過 程

我 讓 自 己

向 自 由 飛 奔

下 一 段 旅 程

尋 找 對 的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