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6:53:58〃ω〃||| 浩先生★

台表-製二課

今天上班 點名!!
組長一看到我就驚愕
囧 : 陳浩哲 . 你怎會在這 很猛 被開除的人還能回來?
我就說 : 阿不然咧 課長要我回來阿- -
哈哈
奇美領班看到我也是嚇到~
連工程師都還記得我QQ{因為我跟他吵架炒2次- -}
有夠北罵~
後來組長讓我做在旁邊等事情做
她打電話去問課長= ="
後來確認之後...我就開只100%的工作
好悠閒~"~坐在那看著版子
一開始我還堆貨捏
可是捏!!被我清完了喇ˇ
挖哈哈哈哈哈哈!!以前是在奇美刷巴扣
現在在哈霸當目檢~哈霸好涼唷~
大鼻子大鼻屎歐卡蒼也再製二課
今天跟大鼻子大鼻屎還淋雨上班A
真雖- -不過工作很悠閒
到處跟人抬槓喇賽
台表!? 當然是交我們做表面功夫阿
還是一句話:
囧 " 黃課力量無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