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21:02:19小慧

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心情不好時~.~他就第一時間就跑過來陪我>///<安慰我

還故意逗我笑~叫我不要胡思亂想過去ㄉ是讓他過..想了又想

他說ㄉ也對~難到所謂說命中注定^///^

北鼻~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你卻跑來安慰我 說真ㄉ

好感動喔謝謝過來陪伴我~我真ㄉ很開心

我終於過去走來~之前多悶悶不難過中要不你鼓勵我

我也走不出來~你說對嗎?  說真ㄉ雖然他脾氣不是很好

他疼我  也算不錯啦  只是他ㄉ脾氣部是很好  之前跟他在

一起是很快樂  誰知為一而原因吵架鬧到分手

這多以已經是過去式了     謝謝你我真ㄉ好幸福喔

bady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