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1:36:32微笑【!】鬼咩,,*

[ 說你愛我 ]《四》預兆 -(上)

   說你愛我《四》預兆 -(上)



 過了幾分鐘之後,我停止哭泣,徐夢祥便過來送我生日禮物:「你的生日禮物。」徐夢祥拿著一個藍色包裝紙包著的禮物。

 我接下了他給我的生日禮物:「謝謝…」接著,一推人把禮物都送來。

 一個下午的派對,到了晚上,大家陸陸續續的回家了,包括我。

※※※※


 好無聊。

 我從一回到家,坐在又大又寬的沙發上,我的腦子裡想的都是『好無聊!』,我真不懂,為什麼方寒翼他就可以在他家睡大頭覺,我卻要在這裡傻傻的發呆,不公平啦!

 於是呢,我走到房間,躺在我刷的很辛苦才刷好的天藍色房間,後仰式躺在床上,過了一下子,就睡著了。

 夢裡,很恐怖。

 一開始,我站在沒有欄杆的樓梯上,漸漸的,有一個身影,朝我這裡跑來…他停在我面前,對我說:「我們分手吧。」他便消失在我眼前。

 驚嚇!我一張開眼,已經早上了,太陽很耀眼,刺的我眼都睜不開了。

 昨天的夢,印象好深刻,像是真的一樣!真的。現在,我記不清楚那個身影是誰了,回想起來,好模糊。

 今天,也是一樣的沒事做。

 順手拿了遙控器,開了電視。

 「許姓女孩,因男友劈腿,所以跳樓自殺……」看到的新聞,他是這麼說的,直到下午,這些印象一直深深的,記在我的腦海裡。


 「小黎啊,你怎麼睡在沙發上呢?」爸媽已經回來啦,我好像睡很久了。

 「你們回來啦…」我揉一揉眼睛,緩緩的說出這幾個字。

 爸爸脫下西裝外套:「小心著涼啊,快回房間睡!」

 「噢,好!」我慢慢的進去房間。


※※※※


 「姐,起來了!」弟弟--黎雨文。平常都是他叫我起來的,沒辦法,我自己一個人就是起不來。

 我往鬧鐘那裡看過去:「啊啊啊!快遲到了啦!你怎麼不早叫我!」我邊衝到浴室,邊整理頭髮。整理完趕到樓下吃早餐。

 「我已經叫了你好幾次了耶!」我怎麼不知道?

 唉唷!上次也是一樣來不及!

 我到樓下時,弟弟已經出門了。我跟往常一樣,拿了一片剛烤好的吐司往嘴裡塞,便出門了。

 走在路上,我一直在想著夢裡的事,還有那可怕的新聞。一不小心,忘了時間。

 學校,還是一樣的安靜。

 我悄悄的開門,蹲低身體,走到我的座位。走到一半:「黎雨晴!你、『又』、遲、到、了!」一個身因在我耳邊響起。

 我轉頭一看,原來是老師,慘了…

 「老師,對不起啦!」我連忙道歉。

 「放學之後,留下來打掃教室。」老師冷冷的丟下這一句。「下一節考數學。」老師,又說了這一句,便離開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