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2:41:40小甜~*甜不辣*~

失衡

我們的感情失衡了

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你主導? 我聽話就愛我 我不聽話就兇我

我變成你希望的樣子,而你卻變成會讓我難過的你

是不是根本就不該改變?

從前的你抱怨我不夠愛你 有事都不跟你說

現在你卻總是忽略我 連聽都不想聽

只會要我乖乖在家 自己卻在外風流快活

你只會要我聽話准我這樣不准我那樣

毫不在乎我心裡的感覺 不關心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什麼都看你高興什麼都要你決定

是我偽裝的太溫馴你才會誤以為我就是這樣乖巧?

全都是因為我愛你想讓你滿意

我從不是乖乖等待的人

想起來這點吧     因為

我不想再討你歡心了

上一篇: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