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0:44:03小叮噹DORAEMON

喔....無言了



是的如題...

我無言了

這次段考

有準備了還是感覺一樣差

數學爛到一個谷底了




換個角度想

這是最爛的一次

下次再怎麼考也不會比這次差了



換成物理學角度

在一個無阻力的面上

當一顆球從一高處滾下

即使落得再低

最終還是會爬升到原本高度

而那阻力正是愛情羈絆



第三次段考

我得把所有心思繫在課業上

楓之谷?

免了。

愛情?

在第三次段考前我不知道那是啥。

別說我無情

我不想在沒有課業作為後盾下談愛情

這沒意義

更沒道理



這篇給妳吧


很抱歉我講了這種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