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3:05:31°★保σ﹑

我終於再次見到妳了〃★°

昨晚 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在房間裡面睡覺
妳在我身旁將我搖醒
醒來後 我看見了妳
妳抱著我 那種感覺 好熟悉 好像現實中的擁抱

夢中 妳對我說 妳現在過的很好 也知道我很想念妳
妳說 你也很想我 叫我不要在哭了
夢裡 妳的笑容令我好熟悉
夢中 我抱著你 妳抱著我 我超怕天亮
夢裡 我還有意識 感覺到快天亮了
我對妳說 快天亮了 妳會不會…
妳笑著說 不會! 只要 一直在房間裡 黑暗的地方聊天就好了

突然 畫面跳到我晚上從學校騎車出來的地方
我和妳 站在騎車出來的出口 
看著另一頭 我騎著車出來 你就坐在我的後面
站在出口的我們 看著騎車出來的我們
但騎車出來的我沒有看見我們就站在路口
也沒有看見我後面就坐著妳

站在出口的我 一臉問號的看著妳
妳只有對著我笑
什麼話也沒說

之後畫面又跳回房間
妳還是一樣抱著我 一句話都不說
夢中的我 知道自己在作夢 知道這是一場夢
抱著妳 希望時間停止 我不想醒來了

沒多久 妳推開我 之後就不見了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妳
接著 我就從睡夢中清醒了
卻發現 手機沒電 關機了
醒來後 趕緊換了顆電池
開機後發現 已經中午1點了=ˇ=

我遲到了 ~
急忙的趕到店裡去
店長看著我說 " 妳今天怎麼了?沒睡飽嗎? "
我說  有壓 我睡很飽
店長說 可是妳的眼神還在恍神 
我說  有嗎? 
店長說 不對壓 妳今天睡過頭勒 遲到勒
我笑著走到辦公室裡面換了衣服 就上班了 

今天上班 一直想著夢中的妳
第一次把代收的機台搞錯

店長看著我說  "妳今天狀況不佳唷 "
我沒多說什麼 就忙著搞機台=ˇ=

然後我告訴蹦蹦 我夢見妳了
把夢中的內容也告訴蹦蹦了

蹦蹦一臉疑惑的跟我說
搞不好這不是夢
如果這不是夢 那這是什麼?

而且我明明起來的時候 沒有哭
但是我的枕頭卻是濕的
難道夢中的眼淚 是我睡夢中掉下的
而不是只有在夢裡哭


從妳離開後
我不曾那麼清楚的在夢中看見妳
第一次 這麼清楚的看見妳
第一次 在夢中和妳的擁抱 如此真實
我終於又再次感覺到和妳擁抱的感覺
我也終於再次見到妳了…




丁香花
作詞:唐磊 作曲:唐磊

▲你說你最愛丁香花 因為你的名字就是它
 多麼憂鬱的花 多愁善感的人啊
 當花兒枯萎的時候 當畫面定格的時候
 多麼嬌嫩的花 卻躲不過風吹雨打

#飄啊搖啊的一生 多少美麗編織的夢啊
 就這樣匆匆你走了 留給我一生牽掛

*那墳前開滿鮮花 是你多麼渴望的美啊
 你看那滿山遍野 你還覺得孤單嗎
 你聽那有人在唱 那首你最愛的歌謠啊
 塵世間多少繁蕪 從此不必再牽掛

Repeat ▲,#,*,*

園子裡栽滿丁香花 開滿紫色美麗的鮮花
我在這裡陪著他 一生一世守護他

上一篇:回憶著〃★°

下一篇:我想回家〃★°

2007-06-22 23:43:22

我叫做懶豬...

是廖娸的兄弟

搗蛋...沒有跟我說什麼

我只知道她笑的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她的笑容很燦爛...她真的很漂亮

2007-06-08 20:57:55

我 . . . 也 有 夢 到 搗 蛋

她 跟 以 前 一 樣 很 漂 亮 . . .

也 有 跟 我 說 她 在 那 邊 過 得 很 好

還 說 了 一 些 話 . . . 讓 我 很 欣 慰

版主回應
妳是?
小豬?

妳夢到搗蛋?
那她有跟你說什麼嗎?

她.. 真的很漂亮~
在我心目中,,
她真的是最漂亮的!!
2007-06-10 03:00:42
ܤ〖 小叮 2007-05-31 23:17:15

朋友a~
有空到我報台~
因為有人歧視女t所以我超不爽的~"~!
到我報台給點回應吧!

版主回應
別生氣嚕,,
我有去看過嚕
想流言,,
可是不知道說什麼
畢竟我有看到 妳和那個人 好像是朋友=ˇ=
所以有點不敢多話
2007-06-02 05: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