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4:13:19°★保σ﹑

搗蛋老婆:滿天的煙火〃★°

寶貝老婆:

除夕夜
我回到老家過年
今年過年
我跟家人一起去餐廳
跟去年同一家餐廳
到了那家餐廳
走進紅地毯
我想起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是邊跟你講電話 邊走進地毯
去年你開心的打電話給我 說你領了紅包 敗了家 
很開心的說要買了很多新衣服
還說要炫給我看
還偷偷的跟我說 你有買新內衣 要穿給我看
一路上 我們猛講電話
到了餐廳
我們依依不捨的才掛上電話

今年 我走進餐廳
我看著手機
我知道 今年 我接不到你的電話了


今天 我跟蹦蹦&羊咩
有去你家拜年
帶了一些禮品
去看看你的母親
後來 你母親包給蹦蹦跟羊咩紅包的時候
說她們兩紅包就兩百 一點小心意
看著蹦蹦跟羊咩很開心的拿著紅包
我心裡就想 我不要收 該怎麼拒絕
我不是來拿紅包的

直到你母親 叫了我的名子 說這是你的紅包
要我代收
我感到鼻酸
我趕緊轉過頭去 看著蹦蹦跟羊咩玩煙火
我不趕回頭
我怕 我會忍不住掉眼淚
不管到哪個場合 哪個地點 我時時刻刻的思念你
我到現在還是很難受 還是很難過
但我卻要免強自己的學會堅強
堅強這兩個字 真的很難

滿天的煙火像是為你而放
昨晚 姑丈拿了一箱煙火跟沖天炮給我玩
當然附近還有不認識的人 也再放煙火
昨晚 整個天空都是煙火
我拿出手機 放出 丁香花
我看著煙火 對你說話

老婆 , 我為你所放的煙火 漂亮嗎?
你也知道 我不喜歡煙火跟沖天炮這種東西
可是 想起去年跟前年
你看見煙火 就會拉著我 跟我說 【 老公 你看 很漂亮耶 】
但我卻不曾回過你
看一看 就轉頭做自己的事情
昨晚 看著煙火
我對你說 【 老婆 煙火真的很漂亮 】



這幾天 煙火特別多 到處都是煙火
你看見了嗎?

我看著煙火 我嘴巴唱著
"那墳前開滿鮮花 是你多麼渴望的美啊
 你看那滿山遍野 你還覺得孤單嗎
 你聽那有人在唱 那首你最愛的歌謠啊
 塵世間多少繁蕪 從此不必再牽掛
 園子裡栽滿丁香花 開滿紫色美麗的鮮花
 我在這裡陪著他 一生一世守護他"

小杰 打給我 說有一種煙火 名子叫做<丁香花>
我沒猶豫 
就說了 我要買

我要再和你以前最長約會的地方
放丁香花
我還要唱丁香花給你聽

老婆
對你的思念 沒有改變
我們的回憶 沒有消失
我們的故意 持續當中
我們的愛  持續蔓延
我們的幸福 就在眼前


搗蛋寶貝
雖然未來的日子裡
妳無法牽著我的手 和我一起走
起碼 未來的日子裡
我的生命中 還有你對我的愛 陪著我
回憶就能使我 不孤單




>>>>>>>>>>>>>>>>>>>>>>>>>>>>>>>

丁香花
作詞:唐磊 作曲:唐磊

▲你說你最愛丁香花 因為你的名字就是它
 多麼憂鬱的花 多愁善感的人啊
 當花兒枯萎的時候 當畫面定格的時候
 多麼嬌嫩的花 卻躲不過風吹雨打

#飄啊搖啊的一生 多少美麗編織的夢啊
 就這樣匆匆你走了 留給我一生牽掛

*那墳前開滿鮮花 是你多麼渴望的美啊
 你看那滿山遍野 你還覺得孤單嗎
 你聽那有人在唱 那首你最愛的歌謠啊
 塵世間多少繁蕪 從此不必再牽掛

Repeat ▲ # * *

園子裡栽滿丁香花 開滿紫色美麗的鮮花



傻 〃 敏鬼 ☆ 2008-01-12 22:03:27

     每篇都哭 ˇ   ˊˋ
     好  ﹍  感動  (!)



     只是路過  卻淚流滿面 ˇ口ˇ


     加油噢   :)


     推推     *(!)
 
 
 

版主回應
摁摁 謝謝你的鼓勵

我也知道 我要為了他自己的走下去
謝謝^^
有空 常來
2008-01-14 11:26:34
心絕* 2007-02-22 20:06:32

乖壓,新年快樂..
不要想太多..
我相信寶貝,他也正拉著妳看著那些煙火!

*~笨蛋a呆~* 2007-02-20 23:42:21

恩.........

我小萱.......謝謝你來我報台留言........

我會好好ㄉ過日子.....

你也一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