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0:49:07°★保σ﹑

當我走到你的靈前〃★°

今天早上
一推電話
當我恍惚的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的人 已經告訴我  你走的消息

我以為是玩笑
我以為是惡整
我以為是無聊

但是陸陸續續 每個人打來關心
我知道 這 已經不是個笑話了

你死於毒品
你死亡前的掙扎
我都知道
我到處拜託
懇求別人帶我去看你
大家都說 "阿保 你看不到了"

我開始慌張
我怕我真的看不到你
終於小杰願意帶我去看你了
當我走進殯儀館
走到你的靈位
我知道 這是真的
可是我依然不願意接受
你離開的事實
我痛哭 
我叫著你的名子
我叫你回來
我叫你跟我說話
我叫你咬我
我保證 你咬我 我不會閃躲 我不會喊痛
不會 不會 不會了
我在你的靈前 痛哭
因為我知道 這次 不管我再怎麼叫 都不會在得到你的回應了

當你媽媽告訴我 你禮拜四就要解剖的消息
我整個心都碎了



你不是說過 要再看一次 我看著你認真的眼神嗎?
你不是說每年聖誕節都要跟我去內灣的嗎?

今天去你家 走進你的房間
你姐姐拿了很多屬於你我的東西
他交給了我
我赫然發現
你還是愛我的

你生前 大家都說你變心了
你愛的是別人
你也很肯定的說 你不愛我了
但是 你在欺騙我
你的日記中
告訴我
你還是愛我
你日記寫著   『 愛 "她" NO 愛 "他" 』

翻開第一頁
你還是叫我老公
分手後 你還是想著我 念著我 牽掛著我 愛著我
你上面寫 叫我對你的承諾不要忘記
你說 我是你永遠的老公
你還寫 『不後悔愛上妳』
你甚至寫 Love 只屬於我

你都寫滿滿的
那你為什麼還這麼狠心的丟下我?
誰來照顧我?
誰來陪伴我?

你說要跟我打勾勾 一起走到永遠的
妳問我 讓你永遠愛我 好嗎?
我還沒回答你
你怎麼可以就走?
難道你不想聽答案嗎?

張麗娟  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張搗蛋  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妳那本日記 說要記載著屬於我們的回憶

我會幫你 完成你那未完成的日記

妳曾說過 要告訴別人 我們很恩愛快樂的生活
讓大家都羨慕你
我會幫你完成

我曾說過
[ 這就叫 "永遠" ]

妳日記上寫著
『你曾經說過 "就算我推開你 你也不會離開我"』
妳恨我沒有做到
妳恨我就真的乖乖離開你

可是我一值都沒有離開ㄚ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這句話是你日記的標題

你說你好想念我愛你的那段時光
可是 現在只剩下我在想念 在懷念了

我也好懷念 我們當初相愛的時候
是所有人都羨慕的情侶
但  你卻先離開了






在你房間 你姐姐拿出了一本 我們的結婚證書
你說你會好好保管的~
可是為什麼
只剩下我在保管了

來不急送你的禮物
會永遠陪伴著我

張麗娟 
張搗蛋
請你等我

///////////////////////////////

姓名: 我叫傻瓜?

留言:


看著日期
我明白
這個報台你不會再來

不過我心理一直想要你原諒我
因為我忘記密碼了 哎呀 我很笨嘛

今天對你凶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
只是我好看破 你為什麼要躲我
這幾天 我發生了好多事
失去了 好多好多的朋友
也看開了 看很破

也許你會絕得我再利用你
但我一直把你當作是我唯一的支柱
如今 支柱在躲我 我也不好意思在去追它
”放它走吧 它有自己的生活”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聽著丁香花
看著以前流的東西 我哭了 我崩潰的哭了
我明白 那些事不會再重來

絕別詩 兩三行 誰來為我黃泉路上唱
若我能死在你身旁 也不枉來人世走這趟

記得當初 我堅定的要跟你在一起
我自殺 耳邊放著丁香花
如今..如果我要走了..我耳邊也一定會放著
丁香花.. 謝謝你 對我那麼好^ ^!

///////////////////////////////

這是你留給我
最後一次的流言了


///////////////////////////////


當你對我說 妳好想我時
雖然我罵妳小呆呆
可是我心理真的好開心

我也真的好想妳 想一直抱著妳

笨蛋 我真的很想妳
妳感受到了嗎?
親愛的 這個夜晚 我好想妳

雖然有時候脾氣差了點 不過 我是因為愛妳
忽然間發現 我的世界 不能沒有妳
妳是我的空氣 沒有了妳 會令我窒息
妳是我的全部 沒有了妳 我人生毫無意義

//////////////////////////////

這是屬於你我的回憶
我不容許任何人毀滅

我隨時放著丁香花
是要讓你聽的

我會把我們的故事告訴大家
我也會把你永遠放在我的心中
我不會在逼自己忘記你了
因為你在我心中已經狠狠的烙下一個深刻的位置

妳離開了
但妳的新家 就是我的心
妳永遠住在這裡面
*******************************************************


15歲女轟趴疑吸毒過量 不治
更新日期:2007/01/08 23:09
凌晨在桃園縣平鎮市,發生一起,十五歲少女參加轟趴,疑似因為吸毒過量,口吐白沫,等到朋友發現後,將他送醫急救,卻已經回天乏術,不治死亡一名15歲的張姓少女,7號凌晨與其他6名友人,一共五男兩女,前往中壢一間KTV狂歡到早上後,一行人又轉往平鎮市的一間汽車旅館繼續開轟趴嗑藥直到下午三點這群年輕人要離開旅館時, 才發現張姓少女口吐白沫的躺在床上,才緊急將她送往, 壢新醫院急救,不過已經回乏術,宣告不治張姓少女的老師表示, 他平常就有抽煙的習慣,也跟學校請了長假據學校的同學表示,張姓少女會嗑藥,而且疑似有當援交妹,打工賺零用警方在旅館房間內, 查扣3個不明粉末的殘渣分裝袋也將留置的5個人,全部採集尿液送驗,不過張姓少女的確定死因,還有待由檢察官解剖死者遺體後,才能釐清。

//////////////////////////////////

看到新聞這樣報導

你是否真的從事那種行業
對我而言
無所謂了
因為 你是我心中  最棒的女孩
也是我最愛的女孩
呆兒{ 愛哭鬼 } 2007-06-02 03:10:53

哥,
別傷心太久

知道嗎 ?

她不會希望你為他那麼痛苦
或許叫你不思念她
是不可能的

但我希望,
身體要顧好 ..
不准作傷害自己的事情..

搗蛋姪子 2007-01-26 10:31:15

堅強啊 這總事情也是要面對的 我也面對惹挖小姑姑死的事情 不過我再也不哭惹 因為我知道我哭的話 他不能安心的走 每天看著我們痛哭 看到連他也依依不捨 我也很想他 保哥你也要堅強啊 讓他安心的走 他也會陪再你身邊 不市麻 雖然我也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可是事實種是要面對的 讓他安心 也可以每天守在你身邊 搗蛋姪子 寶寶

Aki 2007-01-25 20:51:02

希望你能堅強!!
好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