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6:03:29°★保σ﹑

to:內壢高中那名可憐的高中生〃★°



不知不覺 我們認識了七八年
不知不覺 當你的山也六七年
我們認識的很莫名其妙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會突然想打這篇給你

剛剛看了一些以前的東西
看到過去那幼稚的妳和頑皮的我
也回想了過去那傻傻的妳和囂張的我

甚至想起一下 妳過去曾經說過的話

到現在 我始終也不明白 
兩條平形線 為什麼會交叉在一起?
這是傳說中的"幹港"原理嗎?  太瞎了 --*

有時候 其實 我並不是不懂 你在說什麼
我只是想裝傻

妳說你很依賴我這座山
因為 我是你這六七年來的"最佳"垃圾桶
同樣的 雖然我並沒有什麼事情都告訴你
但 妳卻是我直得信賴的人
有時候 有些話 有些事情 我想告訴你 
但 不知道為什麼 又全部吞近肚子  說不出口

妳說你很委屈
摁  我就真的很不明白 妳到底哪理委屈壓 我的媽壓= =+
因為 通常都是你在跟我哭訴 甚至 是跟我抱怨
但我卻沒有跟你哭訴,抱怨倒是有辣
不過也是挺少的吧!!

昨晚 妳打電話給我  說你在關在門外
當時 我馬上就想起了一個景象
就是 國小六年級的時候
下大雨 妳沒帶鑰匙 我陪妳回家 陪妳等妳家人回來
那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之前寫的信 你都隨身攜帶
想起當時的天真 當時的快樂

想到這個景象
想跟你說 "那需要我過去嗎"
話沒說出口
看看時間 發現 我上課要遲到了  加上 我要洗澡辣
哈哈哈
抱歉辣 同學  沒有去陪妳

再洗澡的時候 有想過 幹麻洗澡?我不是洗過了嗎?
那幹麻不直接去找你?
可是又想到  去找你 又能怎樣?
總不能叫我拆了你家的大門 讓你進去吧?
這樣 我會被人當作是破門而入的小偷>"<
想著想著 沒多久 妳傳了封簡訊給我
說你爸回家了 我也才想到 我已經遲到了 還在浴室慢慢摸
 


我還滿討厭自己這種 什麼都不說的個性ˊˇˋ
其實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不過 同學 這六七年 有妳陪我渡過
其實 也還滿不賴的辣!
我還滿謝謝妳這段期間這樣的陪伴著我

雖然我們的生活 完全不同
哈哈

說到這個 我就想到
我們明明是不同類型的人
生活圈 完完全全不一樣
怎麼還能聯絡這麼久壓?!

以前生活圈跟我類似的人 
聯絡個兩三年 就音訊全無
阿妳勒?
你怎麼還可以出現壓?
我還滿納悶的!!
哈哈哈

不過這樣也好
起碼 你還繼續陪伴著我
呵呵…

這個標題  一定會吸引到你
因為 你是我認識 最可憐的高中生

我知道你一定在偷笑
也一定在偷罵我
如果你想問我說" 笨蛋壓 幹麻打這種標題壓 "
那我會回答你說" 因為這樣妳才知道這篇是打給你的 "

白木又可憐的內壢高中生
非妳莫屬


最後我想說的是 

『 同學 真的很謝謝妳 』







>>>>>>>>>>>>>>>>>>>>>>>>>>>>>


歌名:原來你一直都在



歌手:Saya



專輯名:想念你的歌
作詞:敖君怡
作曲:陳熙


原來你一直都在

編曲:Terenceteo



想起你又回到從前 星空下交換著彼此的秘密
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一直深深刻印在我的心裡

#還記得那首屬於我們的歌 熟悉的音符又迴盪在我耳邊 喔耶

 剎那間你的臉忽隱忽現 離別只會加深思念 希望你在我身邊


*你原來一直都在 你從來就不曾離開 
一直深深相信就算分開 我們的愛仍在

 其實你一直都在 常在我的心裡陪伴 我一直在期待你有一天回來
 原來你一直都在

repeat #,*

每當我寂寞時候你總是握著我的手 只有你才能真正的瞭解我
從沒想過多年以後 對你的思念依舊 終於明白 你的愛仍在


repeat *


突然發現自己很圓滾滾 2006-10-04 22:44:24

  哈哈哈,這個標題還好啦!我倒是沒有你預測的那種想法!不過,為什麼你是頑皮我是幼稚的啊?雖然我承認我有時候很白痴是真的,可是為什麼你形容你自己就用比較好的"頑皮"?不公平啊!你明明也是幼稚的小鬼!!
  委屈是因為你都不理我啊XD~誰叫你每次都忙而且還不知道忙什麼鬼!抱怨?拜託…你那個是火山爆發吧!我的抱怨是寧靜式的噴發,你的是猛烈式的,很快、還有一堆火山灰瀰漫在空中的那種(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雖然你跟地科應該不熟= =),超恐怖的說,想到還心有餘悸吶…
  我知道為什麼可以聯絡這麼久!那當然是因為我這個同學在忙課業之餘還常常去煩你啦XDDD~一方面是自己的私心(要找到能這麼信任的人不容易吶XD),一方面還有一些些的牽掛,只可意會而不可言傳。(說了半天其實根本沒講到重點= =)
  對對對!我也覺得我很可憐!怎麼會這樣阿ˊˋ…整天被進度追著跑,除了進度還有複習,考試考試考到爆炸就算了,老師心情好就多出一個作業是怎樣?!高三的生活真不是人過的阿ˊˋ… 
  唔,不知不覺又打一堆(多話ˊˋ)。反正就是降啦!同學~你知道我也很感謝你!對了,這首歌…我會誤會的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