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3:23:57°★保σ﹑

醉醺醺〃★°

唉…

接到電話 對方口氣很著急
叫我馬上過去 她說她要解決一些東西 叫我帶她先來我家
一過去 就跳上車
沿路看到警察 沿路飆  超怕被警察欄下來((她沒戴安全帽))
接著 到我家後
她坐在沙發上
拿出兩大瓶 台灣生啤酒
說一人一灌
天壓 = =+
看到整個傻眼
我一直推掉 說我不要喝
她硬逼我喝
害我差點把跟北鼻安的約會淡忘
喝的醉醺醺 還要到蓋酷去找小安 ((早在幾年前就答應她會陪她拍貼))
小安約我約很久 我才答應今天
沒想到還搞這套ˊˇˋ
接著 我又 醉醺醺的陪小安拍貼
拍完後 臉還在燙
還在暈
就這樣 我又遲到了((學校))
一到學校
老師喊說 " 噢!你喝醉了 好濃的酒味唷 我醉了 "
害我整個就是愣在那邊
剛好那節又是體育課
班上同學 找我打籃球
結果 她們 猛說我在打醉拳>"<

吼 整個就是很瞎
接著 下課又上課
每個老師都問我是不是喝酒
整個就是瞎
然後 到三節課
終於受不了 跑去吐
噢 整個就是超難受
跟朋友慢慢走回教室
遇到主任
主任: 你喝酒?
我 : 哪有呀!
主任: 那你臉怎麼那麼紅?
我 : 看到你 我就臉紅啦!
主任: 喝酒就喝酒麻 下次不可以在喝成這樣
我 : 呵呵…



唉 很奇怪的是 班導今天又特別愛點我名
然後 
班導 : 酒味很濃唷 喝酒唷?
我  : 哪有壓
班導 : 少來 ~  都喝醉了
我  : 唉唷 我沒有喝醉辣
班導 : 別裝了 不要常喝酒 酒少喝一點
我  : 呵呵…  知道了 



>>>>>>>>>>>>>>>>>>>>>>>>>>>>>>>>

實在不知道怎麼說  我是被逼的ˊˇˋ
唉…

班上男生看到我脖子說: 噢 你家賣草莓轟?
我 : 嘿嘿
他 : 別傻笑
我 : 還敢說 你種的耶
他 : 噢 對轟 昨晚我喝醉了 跑去你家偷種你草莓
接著 上課了 我們走近教室
他舉手對班上同學說 : 哈哈哈 他草莓是我種的 昨晚喝醉了
我 整個傻眼 --*
天壓 是跟你很熟嗎?


整個就是無言到了 !!

幹 下次 我絕對 不要喝酒
更不會在要上課的那天喝酒 

每個人都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 !
唉~




吼 ! 我 不 愛 喝 酒 辣 !


我 不 是 醉 貓
可愛的小雅 ☺ 2007-06-16 19:46:40

阿保~你醉ㄉ時候真ㄉ好可愛唷~連你ㄇ說你臉宏ㄉ時候超率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