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15:50♥ 〃奇 朵 ≠ , ,

今天5班怎麼惹??




   今天~~~大家心情都非常非常的不好!!!!!




   到惹中午大家都死氣沉沉的!!!!!




   哭的哭~翻桌的翻桌~生氣的生氣~鬱卒的鬱卒!




   就連我也一樣!!!!




   下午真的心情超不好!!!很想大哭!!!!




   但,又有種哭不出來的感覺!!!!




   一直有一句話在我的心裡面!!!!那就是要堅強自己!!





   就因為有這句話!讓我哭不出來!!!!




   雖然真的很難過,眼睛以淚水汪汪~~~




   始終只滴下一滴眼淚!就沒再滴下第二滴惹!!!!





   從那克起~我想通惹!!!!!





   凡是順其自然會比較好一點~~~~~~





   所以~~




   今天讓我明白惹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