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8:34:02♥ 〃奇 朵 ≠ , ,

N 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ܤ 我的朋友

2ܤ 最愛的人

3ܤ 我的家人

4ܤ 錢錢

5ܤ 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

*點你的人是:
ܤ 阿N


*你們的關係是 :
ܤ 好麻吉


*對”她”的五個印象:
 
1ܤ 超可愛

2ܤ 身材棒

3ܤ 臉超軟~

4ܤ 人超好

5ܤ 對朋友很好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ܤ  今天潑我水!!哈!


*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ܤ  我記憶性不好ㄝ~~還蠻多的吧!!  

*”她”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ܤ  我們是好麻及!!不可能變成情人吧!= =又不是男的=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ܤ  不用改辣!都超級讚!!

*”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ܤ  一定不會的!!=ˇ=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ܤ  就說不會變成敵人惹呀!= =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
ܤ  幫她製造氣氛!

*對她整體印象 :
ܤ  讚啊!我愛~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ܤ  這個~我就不知道囉!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ܤ  很開朗吧!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ܤ  不知道ㄝ!!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ܤ  變瘦一點,然後!再變漂亮一點!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ܤ 我喜歡你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ܤ  N

2ܤ  綠   

3ܤ  Q 

4ܤ  泡

5ܤ  漾 

6ܤ  娟 

7ܤ  琪琪 

8ܤ  呆鈺  

9ܤ  魚a

10ܤ 豬豬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ܤ  沒壓! 


*【 9號是男的女的 】 
ܤ  女的呀!我姊嘎= =!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ܤ  差很多歲= =而且不認識! 

*【 那麼 8 和 5 】
ܤ  同班的呀!!︿︿

*【 2 號在讀什麼 】
ܤ  國中壓!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ܤ 望惹耶!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ܤ  哇阿災= =


*【 1 有沒有兄弟姐妹 】 
ܤ  當然囉!


*【 你會不會追求 6 號 】
ܤ  我不是同志= =


*【 7 號呢 】
ܤ 全都不是= = 


*【 4 號是單身嗎 】
ܤ  幹麻跟你說阿= =  

*【 5 號的姓氏 】
ܤ  謝 


*【 10 號的名字 】
ܤ  梁 


*【 2 號讀哪間學校 】
ܤ  安溪國民中學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ܤ  超可愛的她!!哈!  


*【 9 號呢 】
ܤ  姐姐耶!!漂亮!!=ˇ=  


*【 3 號呢 】
ܤ  很Q唷!︿︿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ܤ  她是女生耶= = 

*【 9 號住哪 】
ܤ  鶯歌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ܤ  應該是黑色吧!


*【 2 號喜歡 7 號嗎 】
ܤ  怎麼可能= =又不認識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ܤ  上國中同班認識的! 
   

*【 1 號有沒有寵物 】
ܤ  有呀!!小狗狗!很可愛唷!!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ܤ  是ㄚ是啊!!沒錯沒錯!!超古椎的!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她交往嗎 】
ܤ  她是女生唷!!!︿︿

上一篇:點點名囉!!

★’’ 琪琪 ’’☆ 2008-03-23 21:32:20

7號是我嗎??

哈哈~

如果是我~

我被你說古椎~

不好意思ㄟ~

我都那麼老ㄌ~

哈哈~

版主回應
哈!!!當然是你呀!!!

你哪有老呀!!!

還那麼年輕的說!!!

都還是個漂亮美眉噎!哈!!
2008-03-26 18: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