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31:38♥ 〃奇 朵 ≠ , ,

貴族



    今天3點就下班惹!!!!就準備要跟阿泡出發去接上蠟!!!




    打他的手機就沒接!!!




    後來阿泡打!通惹!!阿泡居然馬上關掉!!= =




    臭阿泡!!!!




    後來,我先打給N~~~~問他在哪哩!原本想找N!!!




    一起去逛街的!!結果N就說~~~~她要回家辣!!!





    N也是出門來買午餐的!!呵!!︿︿





    後來我看到N惹!!吃著糖炒栗子的N~~




    我就跟N拿惹一顆!泡也是拿惹2~3科吧!!哈哈!=ˇ=




    N說吃著個對腎很好就買這個來吃辣!!!=ˇ=





    呵!!!後來~~我跟N和泡!就去一家店!買米粉臘!!=ˇ=




    喝~~~~後來聊惹一下天!!!!!!




    我泡~和N就說掰掰惹!!因為我和泡要去貴族辣!!哈!!





    我們要走的同時還依依不捨呢!!=ˇ=





    哈哈!!!後來~~我就和泡去吃貴族辣!!=ˇ=





    聊惹超多的!!!哈!!=ˇ=




    吃的超飽的!!!爽啊!!=ˇ=




    好久沒吃貴族的說!!!!




    後來我們就去逛街惹!!!好熱鬧歐!!!





    哈!!我們逛進去又逛出來!!到花花晃一下!!!




    我的手機響惹!!結果是我媽打來的!!!!




    我媽說那麼晚惹還不趕快給我回來什麼什麼的!!罵惹一大串= =




    後來,我和泡就趕快結帳去諾貝爾買完書套趕快出來!




    打給我爸叫我爸來載我!!




    結果我爸還交我怎樣騎摩托車耶!!!




    超好玩的!!




    超怕的!!=ˇ=



    可是很好玩辣!!=ˇ=




    哈哈!!

上一篇:星期五晚上

2008-02-17 20:49:50

齁~~~不要罵我嘛!!!

人家才不敢打咧!!!

太可怕了!!

貴族我也吃的好飽喔

真開心

不過~~~~~<你知道的>

版主回應
哈哈!!那麼害羞幹麻~=ˇ=

哈!!很寶吧!!=ˇ=

我知道的!哈!
2008-02-17 20: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