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50:45♥ 〃奇 朵 ≠ , ,

恐怖........




   昨天˙˙˙˙˙



   昨天晚上˙˙˙˙˙˙˙˙˙



   是我第一次被˙˙˙˙˙˙˙˙(別想歪)



   是我第一次被人家載˙˙˙˙˙˙˙˙˙˙˙˙˙˙



   昨天!!蔡弟弟!!騎車載我去阿N哪!!



   因為我要去跟他拿東西!!!



   超可怕的!!!一開始我回本不趕上車的說= =




   因為他騎車真的超恐怖= =!!



   他載我還一隻手騎勒˙˙˙˙˙



   嚇死我= =




   這真的事還蠻恐怖的經驗˙˙˙˙˙˙˙˙˙




   超害怕的說!!!!!!呵!!




   後來,到惹阿N家!!!!



   我就去阿N家拿東西辣!!!!



   他就走惹!!!=ˇ=



   後來,我也和阿N騎著腳踏車飛奔到鐵板麵店!!!



   她要先載我回去我的店裡面!!!!




   所以!!!N就先載我回店裡辣!!=ˇ=



   N謝謝你再我回來呀!!!



   也謝謝蔡弟弟載我去阿N那= =



   恐怖的經驗!!!!!到此結束!!哈!!



上一篇:歐~~~~

下一篇:開學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