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8:05:16♥ 〃奇 朵 ≠ , ,

到底愛他還是恨他..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現在愛他還是恨他...............



我真的不清楚...................


很亂很亂.............


他一直給我很奇怪的感覺也很奇怪的表現...............



就連舉動也一樣..................



我到底該愛他還是該恨他??



曾經告訴我自己說要放棄他..........


因為在繼續喜歡也沒有好的結果.............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會想念................



天天都看到他..................



但我今天放學回家後我就在想................



我不可能喜歡他愛他一輩子................



所以我不如早點放棄對自己的傷害也不會那麼大...........



今天中午我很不開心..................



至於在不開心什麼..................



我就不多說惹吧..................



現在我只在乎我自己和我的麻及們...............



其他就給他順其自然吧!!!!!



麻吉們~~~~~你們說勒??

上一篇:便好多.....

下一篇:阿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