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8:59:18♥ 〃奇 朵 ≠ , ,

阿N點點

合約人 : 老婆 ,, 阿N
簽約人 : 老公 ,, 阿朵
先說好違約金 : 永不變心♥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當然可以ㄚ!!開心到都可以起笑惹呢!哈!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OKOK搭~~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這怎麼可能碼!!= =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如果他願意的話!!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會嗎?= =好想不會吧!!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OKOK!!一定會跟你說的!=ˇ=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不會做傻事的!!我那麼乖~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好啊!!我需要你的肩膀!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當然可ㄚ~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沒有常常哭唷!我都是在笑的!︿︿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我說辣~~我需要你的肩膀~讓我靠!哈!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OKOK!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自殘哩!!又不是白痴!!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OKOK!你天天都看的到唷!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好啊!!我會大大大的笑給你看!!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嗯嗯~~OKK~~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OKOK!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當然!!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大道理= =!!。。。。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OK辣~~沒問題的!!=ˇ=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OK!!哈!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當然!!是大大的笑唷!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喇……只不過
摁摁摁,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就填吧 =口=
規定,到重複可不用填
到重複的,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點)


01. ㄚ漾
02. ㄚN
03. ㄚ綠
04. ㄚQ
05. ㄚ泡
06. 呆鈺
07. 歪豬豬
08. 喵娃
09. 琪琪
10. 看到的就填吧!= =


你覺得[1]如何 __ 超可愛的剌~
你覺得[2]如何 __ 夠義氣!!=ˇ=
你覺得[3]如何 __ 色色的!哈!
你覺得[4]如何 __ 超搞笑︿︿
你覺得[5]如何 __ 更色!
你覺得[6]如何 __ 哈!呆呆的~可愛唷!
你覺得[7]如何 __ 好麻G捏~
你覺得[8]如何 __ 好高歐~~><
你覺得[9]如何 __ 古椎古椎辣~~~
你覺得[10]如何 __ 。。。。。。。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嬌小嬌小的~超可愛的~~
你覺得[2]如何 __ 很活潑唷!古椎~~
你覺得[3]如何 __ 不錯唷!!=ˇ=
你覺得[4]如何 __ 超正的!!
你覺得[5]如何 __ 性感美眉~
你覺得[6]如何 __ 頭大大的~呆呆的@@!
你覺得[7]如何 __ 可愛的剌~
你覺得[8]如何 __ 好高歐!><
你覺得[9]如何 __ 嘻~~美眉捏
你覺得[10]如何 __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好像沒有耶!= =
你覺得[2]如何 __ 正在追求中!!加油!!
你覺得[3]如何 __ 嘻~~默默的追求當中!
你覺得[4]如何 __ 我不知道ㄝ!
你覺得[5]如何 __ 好像沒有吧!!
你覺得[6]如何 __ 好像也沒有唷!
你覺得[7]如何 __ 繼續愛她!!加油!
你覺得[8]如何 __ 不知道~~
你覺得[9]如何 __ 不知道~~~~
你覺得[10]如何 __ 。。。。。。

[時間]

[1]認識多久 _ 2年惹~
[2]認識多久 _ 2年惹~
[3]認識多久 _ 2年惹~
[4]認識多久 _ 2年惹~
[5]認識多久 _ 2年惹~
[6]認識多久 _ 2年惹~
[7]認識多久 _ 4年多惹吧!
[8]認識多久 _ 4年多惹吧!!
[9]認識多久 _ 很久喏!非常!!
[10]認識多久 _ 。。。。。。。。。



:)

上一篇:N點

下一篇:點點名嘎........

Ya Ting Wang 2007-11-06 20:07:30

後面都不用填的喔= =

版主回應
哈~~因為我來不及填押~

我填好惹!=ˇ=哈!
2007-11-07 19: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