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9:13:05飛翔的鳥兒卻不能飛

好想這樣對你說

很抱歉我對你如此迷戀

很抱歉我像個傻子一樣

我努力的想放棄卻做不到

因為你是如此的令我著迷

很抱歉我如此的需要你

但你並沒有相同的感受

我知道應該怎麼做

但是我卻做不到

原諒我如此執著

我已試著再讓自己解脫

知道你已心有所屬

想陪伴在你身旁

給你真心寵愛

但是你不知道我願,我是多少

但你可知我有多想成為你的摯愛

唯一的誰有允許

再夜裡想著你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成為你的摯愛

很抱歉我對你的渴望

很抱歉我違反了遊戲規則

但如果你是我你將會怎麼作

感到無盡的失落與沮喪

很抱歉我是如此的愛妳

很抱歉我像個傻子一樣

我努力的想放棄卻做不到

因為你是如此的令我著迷

你已心有所屬

希望我真心待你

我願我是唯一的一個

多盼望我是那個可以與你相守的人

別責怪我的天真

我不知道此刻還能做些什麼

多希望我的祈禱、夢想

能夠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