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3:18:22【♥】黑羽

這是什麼混法

 

 

早上我七點就爬起來還一直準備

太閒約九點我怕睡像豬一樣

開個電腦我找了好久的那首歌

我終於找到了

看最後要出門

我叫我媽帶我去板橋火車站

太遠我叫我媽帶我到府中

狂打給消失雲死他媽不接還在拉屎

算了 !! 等了好久像白痴一樣站在那邊

她終於來了

我們就去找王郁淋

然後坐了公車王郁淋好智障哈哈

最後下大雨

我們想著要淋濕了

司機叫我們拿雨傘

消失雲竟然說不用

她媽的笑死我了害我們淋的根什麼一樣

最後都遲到了我們跑去肯德基吃的很開心

11點上班我們好像吃到11點快12點吧

然後還拿兩個十元

看要不要再去飯店

我們三個還一直在那邊丟

幾乎都我們聲音好大聲哈哈

最後還是決定跑去=口=

 

 

 

 

 

真的絕的飯店的人講話特別毒

阿我就說第一次去還問一堆北懶問題

主管吧??問我......你知道餐車在哪媽 哦 你不知道

哈哈好智障

我還在六福裡面迷路

還跑去問人說阿怎麼走更衣室

他們覺得我很好笑吧

我走到1樓是大門

我走到2樓根本都是一堆門

最後我跑到二樓剛好有人看到我問我在幹麻

我說我迷路啊 然後他說去B3

我終於知道為何找不到

然後我下去一堆像迷宮

我還問一個女的

她很好心帶我去

然後我要換衣服看到消失雲

好感動

說什麼準時下班他媽的我都快哭了

因為另一個飯店根本沒去

我好對不起小七阿

5點20分下班 換個衣服就30多分我都無言了

呆在西門町我遇到章魚

好開心好感動她好智障

我超想你的章魚黑黑哈哈

淋雨淋的像什麼鬼一樣我都沒穿外套冷死人了這天氣平時不下雨現在下個屁

 

我在台北火車站迷路

哈哈不是迷路啦

只是很白痴人太多一直根人群走走到我都還要回頭

然後我現在全身都溼透了我今天好累

我的腳都破皮了

然後我的手很白痴的玩一個不知什麼鬼然後夾到流血

我好喜歡吃泡菜鍋

好喜歡飯家辣吃

 

上一篇:嘿嘿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