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8:40:12【♥】黑羽

如果我能夠勇敢一點的話......

登~


聽到了登的一聲,我很自然的看了右下角跳出的小視窗,立刻吃驚了一下!丙班的大美女"銀隨"上線了!


從銀隨上線開始,我心裡的小鹿就像喀藥一樣的不停亂撞,我開始緊張,眼睛不停的打轉,額頭不停的冒汗,冷氣明明開到了20度卻還是像非洲一樣這麼熱,而且我的褲襠一直都緊緊的!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在褲襠裡面作孽!好難受!

我把滑鼠指標從"鬆搗峰退出前最後巨作!電車32人大混戰!"這部長片移到了右下角的msn小人圖示,那過程就有如三藏取西經一樣的困難。所以滑鼠指標好不容易移到右下角msn小人的時候,我媽看的韓劇也剛好演完了!

「這、這次!我一定要叮她!然後跟她很自然的聊天!」這個願望我真的想了超久的!從認識銀隨開始我每年的生日願望都許這個!而且三個都是一樣!但卻沒有實現過!難道連神都遺棄我了嗎?!

發抖的右手摸著滑鼠,開了msn的狀態表後,滑鼠指標停留在銀隨的名字上搖搖晃晃著,我該點嗎?不該點嗎?我真的好難抉擇啊!

右手的食指不停的在那裡抖來抖去,模擬點下去的動作,這實在太讓人難以點下去!如果是點A片的話我一定想都不想就點了!


牆上的時鐘滴答滴答的走著,那聲音竟可以清楚的傳到我的耳中,我可以聽見自已的心跳聲,我從來都不知道點個msn叮人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情,或許.........這就是純情吧?


我笑了.......我笑的如此的燦爛.....甚至我.....哭了......

坐在電腦前無緣無故哭了的我...............是這麼的純情不是嗎?


但如此純情的我還是想跟銀隨說幾句話!此時我突然有種一鼓作氣衝下去就對了的想法,就好像是那些開F1賽車的,如果他們不把油門催到底,那要怎麼拿第一呢?如果強姦犯不把女生強下去,那他們怎麼又會蹲苦窯呢?


我決定了!今天我要做不一樣的企鵝!我要點下去!然後跟銀隨聊天!哪怕只是傳個點點點也好!


我屏氣凝神,手不再抖了,滑鼠指標不再晃了,我吸了好大的一口氣後,正準備點下去銀隨她的名字時......





銀隨的綠色小人變灰色了.....她下線了.....








我好自責.......我好難過......那種難過的心情你們是不會懂的......硬是要解釋的話就像是英文考了99分還被爸爸打的跟條狗一樣狼狽那樣的感覺.....


傷心欲絕的我找了好友G點去看夜景,不停的吐訴我的心聲,我說我該死,我說我懦弱,我說我是個沒有LP的死娘炮,但G點卻好像贊同我的話一樣,頻頻點頭說:「嗯....你說的沒錯...」

G點這樣的回答,又讓我更傷心了.......我越來越難過....越來越痛苦了.....

沉默了許久後,G點拍了拍我的肩膀,幫我打氣的說:「你剛剛還忘了說,你是個死宅男。」

G點笑著的那個嘴臉,我差點一拳喵下去,我還以為他要鼓勵我天涯何處無芳草之類的勵志話語,結果卻是加油添醋......



「為什麼我這麼沒有勇氣?為什麼我就是不敢跟銀隨聊天呢?」

「唉,看開點吧,你看彼得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彼得是你家的狗耶......」我不停的傾訴和思考,到底該怎麼樣才能讓銀隨注意我,就在我苦惱的時候G點提出了他的想法:「我覺得你要幽默點才是。」

幽默?不懂.........從小到大我沒有被人說過幽默,我也沒有被人稱讚過幽默,小學還因為不懂幽默被隔壁女同學污告我非禮,鬧的我爸打了我三天三夜都沒停過。

「相信我,幽默的男生很受女生歡迎的~」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幽默啊。」

「先從說話開始吧,我覺得你說的話都很冷耶。」

「那是因為我為人純情啊....」

「馬的!臭小子!你還說你不懂幽默!你說你純情就可以讓我笑一年了知不知道!哈哈!」G點笑的跟智障一樣,完全不理會我的心情,這使我又越來越難過了.....



無意間想到今天晚上會有九大行星重疊的現象,這是否預言著世界末日的到來呢?



「聽人說異常現象發生時......許願會特別有效說....」我看著天空發出怪怪銀光的一角,不經意的唸著。隨口又說:「如果是真的,就讓我說話變的有趣極了吧。」

我雙手緊握著,不停的祈禱著,這讓一旁看著的G點反而笑的更大聲,我真的非常後悔找他來看夜景。




隔天到學校,我心情還是很難過,G點那老小子還是跟往常一樣跟一群哥兒們窩在我的位子上聊天,我故意裝的輕鬆自在,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早安啊。」我走到了我的位子,順口的道了聲早安,但眾人的表情卻非常吃驚,不停的用異樣的眼神在我身上打轉。

我拉鍊沒拉嗎?我趕緊網褲襠看,沒有啊,難不成是我臉上有鼻屎?也沒有啊!那它們是在看殺小啊?!

「看、看什麼啊?!」我對他們發出疑問,結果沒多久他們竟然哈哈大笑了起來,那笑不是單純的笑一兩下而已,而是笑的比智障還要智障!

「哈哈!哈!太、太好笑了!你這傢伙竟然、竟然說早安!?哈哈哈!笑破我大牙!笑破我褲襠啦!哈哈哈!」邊笑邊哭的這傢伙是歐羅肥,長的就是一頭豬根本沒得商量。

結果沒多久我們聽到啪的一聲,歐羅肥他的褲襠真的破了!這又讓其餘人笑的更大聲,引起了班上同學的注視。

「靠!歐羅肥你的褲襠真的破了啦!你沒穿內褲喔!?」我的確看到奇怪黑茸茸的東西!雖小!一早就看到不乾淨的東西!

突然坐在我隔壁桌的肉慾王子慘叫一聲,整個翻過去摔倒在地,然後一直不停的扭曲著,順時針慢慢的旋轉身體,笑到抓狂那樣,那模樣有夠駭人聽聞的!好像在看恐怖片一樣!

「哈哈哈!太好笑了!企鵝他說歐羅肥沒有穿內-咳咳!咳!我不行了!濕了!我濕了!我尿失禁了!」緊接著他屁股下的地板一片濕,靠!這小子真的尿失禁了!有夠噁爛的!



我嚇到了!我不曉得為什麼我說的話G點他們都覺得很好笑,難道是昨天許的願望真的靈驗了?!我成了說話超級有趣的人嗎?!

上課時坐在我後方的G點悄悄的問我:「喂!你這小子頭!今天是怎樣啊?!怎麼你說的話我們都覺得異常好笑啊?!」

「我......我不知道啊!」

「哈哈哈!!」G點一聽完立刻拍桌子大笑,然後大喊著:「他說他!不知道啊!哈哈哈!完了!我肛門的屎快要爆出來了!哈哈哈!」

這一大笑當然惹來了全班同學和老師的注意,老師還叫我們兩個起來罰站,我是招誰惹誰啊我?!

之後G點傳了紙條說叫我不要開口說話,要不然他擴約肌會真的攤掉。我想也是,擴約肌攤掉的話,G點一定會把屎給噴出來的,那模樣一定很悽慘!


這也讓我越來越清楚,昨天我許的願望真的實現了!我說話變的很有趣了!有趣到讓人噴屎!



下課後,肉慾王子和歐羅肥都圍了過來,兩個人四隻眼睛不停的盯著我瞧,好像在期待我要說出什麼曠世笑話一樣,不過那四個恐怖的眼神讓我非常的不自在。

「................你們白痴喔?」

「白、白痴!?他剛剛說白痴對吧!?哈哈哈哈!!我快不行了!誰先幫我撥119啊!?」肉慾王子抓狂般的大笑。

「尤其是他字尾的那個痴字!已經讓我笑到紅血球中風了啊!哈哈哈!太好笑了啦!XD!」歐羅肥也跟進,笑的滿臉肥肉不停狂跳,整個臉變成了XD這麼漫畫。

我越來越覺得有信心,現在不管我說什麼,他們都能笑的跟白痴一樣,那如果我跟夢中情人銀隨聊天的話,銀隨會不會笑到當街高潮啊?!一想起這個,我就害羞!


此時一下課就不見人影的G點從前門跑了進來,一臉胸有成竹的跑過來對我說:「臭小子!你要感謝我啦!」

「什麼啊?」

「噗!你先別說話!等我說完!我剛剛一下課就衝去丙班幫你約了銀隨那賤貨!她好不容易答應了我的要求!感謝我吧臭小子!」

「幹!真假?!」我嚇到把髒話都罵了出來!因為我沒想到G點這麼有情有義。

但此話一出又讓G點他們三個笑倒在地,我趕緊把嘴給閉上,要不然肉慾王子那小子真的要一路笑進納骨塔了!

讓他們笑到了上課後,肉慾王子和歐羅肥被送到了保健室,兩個人根本沒辦法上課。

但此刻我無暇理會他們!一聽到銀隨要跟我見面我就非常緊張!我趕緊跟G點說我不曉得見面要說什麼!當然我是用紙條問他,因為我不想再送他去保健室啊。


沒多久G點傳紙條回來,紙上寫:「臭小子!我就是因為看你說話變有趣了!所以才幫你的啊!讓你有個機會讓她知道你說話超有趣的!這樣她也會想跟你做朋友啊!要不然每天看你這樣消沉下去我這個做兄弟的也不忍心啊!」

G點!?我真的沒想到他為了我付出這麼多!我真的好感動!看到了紙條我哭了出來!我第一次感覺到朋友是這麼的可貴!以往的我錯了!我不該把G點看成社會的害蟲!我真的錯了!


「你只要像平常那樣說說話就行了!不用刻意說什麼!就可以讓銀隨那賤貨笑的把腿都打開我告訴你!」

「我.....我還是不曉得怎麼開口啊!我好緊張!」

「我就知道!拿去!把這小抄帶在身上!必要時拿出來偷瞄幾下!」G點把紙條傳來的同時附上了一張小紙條,我感動的轉頭看G點,他對我比出了大拇指,那模樣真是帥呆了!讓我落淚了!

「相信你自己吧!如今的你說句髒話都可以讓我們笑到變智障了!我相信銀隨那娘們也會笑到變白痴的!」最後G點的這句話,更讓我增添了無比的信心。




放學後,我帶著緊張的心情到了約好的咖啡店等銀隨,那段等她的時間真的好緊張!我覺得我整個人快瘋了!我好想找洞鑽!感覺我好像在做什麼淫蕩見不得人的事情一樣!

沒多久,銀隨來了,她坐下來親切的跟我說哈囉。


我整個人爆了!這句哈囉就像是美國在日本投下原子彈那樣!震撼了我的內心!連同內臟都被震傷了!那衝擊讓我不自覺的咳了一兩聲!

銀隨看了我的樣子,溫柔的問:「怎麼了?感冒了嗎?」

「沒、沒事!」

「那你嘴角怎麼有血啊?!要不要緊?!」

「那.....那是番茄汁!是番茄汁!我沒事!」該死我點的明明是卡布奇諾!哪來的番茄汁啊!?

「呵呵,沒事就好了。」銀隨笑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果然我說話的確變的很有趣了!本來剛剛還有點緊張現在沒什麼好怕的了!


接下來的時光,銀隨都主動開口聊話題,我只是不停的回話,光這樣而已,銀隨就笑容滿面的,我不管說什麼她都開心的笑著,而且笑的真的比我平常觀察她的時候還要開心。她的笑容真的好美.....好美.......我越來越喜歡她了.....


但是話題總會有說完的時候,尤其是第一次坐下面對面聊天的我們,話題的消耗程度更是異常的快。我左思右想,不曉得到底要聊什麼,銀隨也沒有在主動聊話題了,只是微笑著看看旁邊的事物,避免尷尬。

再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再沒有話題的話銀隨會不會用"我還有事,我先..."戰術離開啊?難得有好機會!我要好好把握才行!畢竟這是我好兄弟G點幫我製造的一個機會!G....G點!?對了!G點不是有給我小抄嗎?!


我趁著銀隨分神的時候,偷偷的拿出小抄放在手上,然後再若無其事的把藏著小抄的手放在桌上,瞄著小抄寫的內容。


"臭小子,當你在看小抄的時候就代表你詞窮、沒話題了,要幫就讓我幫到底吧!首先,先稱讚她好漂亮。"

雖然字條上這樣寫好像很容易,但要我稱讚女生漂亮我還是有點難以啟齒啊.........可是如果我再不說點話的話銀隨就要離開了!因為她開始在看手錶了!


靠!豁出去了!





「銀隨!我覺得......我覺得.........」

「怎麼了?」銀隨眨著大眼睛看我,等著我的回答。

「我覺得妳好漂亮!真的好漂亮!」

此話一出銀隨臉紅了,她好像非常害羞,表情盡是無窮的喜悅,連眼睛都在偷笑了。看銀隨的表情,G點給我的小抄果然強啊!

銀隨跟我道謝後,表情就一直是害羞狀態,我也對我剛剛脫口而出的稱讚感到有點不好意思,這好像又跌進了尷尬的漩渦裡了,怎麼稱讚她以後反而氣氛變的更尷尬啊?!

我趕緊再看小抄一眼,尋求幫助。



"銀隨那賤貨是不是臉紅了?那就代表銀隨在不好意思了,這時你要再繼續追擊!持續說她好美!"

「銀隨!妳真的好美!」我二話不說的立刻再次稱讚。


銀隨笑的更燦爛了,她還說認識我她很快樂,靠!我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加溫了!趕緊再照著小抄上所寫的!趁勝追擊!


"接下來再說一次她好美!"

「妳好美啊!」


"妳真的美呆了!我沒看過像妳這麼美的!"

「妳真的美呆了!我沒看過像妳這麼美的!」

「企鵝.....我真的不好意思了啦.....別再說了.....」銀隨害羞的抬不起頭,然後小小聲的說:「聽妳這樣說我真的好高興......好開心....」


"她害羞的低下頭就是你贏了!趁她被妳捧的飛上天的時候!跟她告白吧!快說出我想的這句告白句子!"


喔喔喔!我的情緒已經快到高潮了!整個氣氛就是興奮到不行!我快速的看過紙條上寫的告白句子!然後趁銀隨還沉浸在快樂的當下!我毫無預警的對她告白!














「妳這賤貨!給我叫兩聲來聽聽啊!」








啊勒?

我在說什麼?銀隨為什麼像是吃到大便一樣的表情看著我?

傻眼了快一分鐘後,我趕緊再看一次紙條,我沒有說錯,我還把上頭寫的字一個字一個字的唸出來。


「妳.這.賤.貨.給.我.叫.兩.聲.來.聽.聽-」






啪啪!





我啊和驚嘆號都還沒說完,銀隨就賞了我兩巴掌.......回神過來.....我才發現被熱情的興奮給衝昏了頭.........說出了下流的句子.......


之後我得知,是G點那小子耍我,故意把我許的願望跟歐羅肥和肉慾王子說,然後聯合起來玩弄我。當然我不可能這麼罷休,這三個人被我打到進急診室,連保健室都跳過了。


雖然事後我有跟銀隨在msn道歉,但她好像完全不想聽我的解釋,只在我打了一大堆道歉文以後傳了短短的一句:「我沒想到你是這種人......虧我暗戀你這麼久......」




靠!上天為什麼要如此捉弄我!!為什麼!

如果我能夠坦然面對一切!銀隨不就是我的了嗎!?啊啊啊啊啊!!






《真的end!》

上一篇:閒置

下一篇:嘿嘿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