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56:06☆ ξ〝笨笨〞ξ ☆

我就是醬 不喜歡就算ㄌ 不勉強

 
  我本來就醬子 你又不是不知道 看你這ㄇ開心 我怎ㄇ說ㄉ出來

  你想送 那就送ㄚ 只是我跟她真ㄉ不熟ㄚ 

  你還想我說什ㄇ 哪ㄍ女朋友會這ㄇ好 你跟我說ㄚ

  她是你之前想虧ㄉ女生ㄟ  我沒說什ㄇㄟ

  連你ㄉ初戀情人生日 我也幫你挑禮物ㄟ 你還想要我怎ㄇ樣ㄚ 

  你說我要講出來 我怎ㄇ講 我說送小卡片就好ㄌ 你說太寒酸

  好ㄚ 反正你都聽不出來 我ㄉ表情你也看不出來 那就算ㄌ嘛

  反正 送ㄌ 我也不會死ㄚ 那就送ㄅ

  所以隨便ㄚ 你生日想幹嘛 隨便你ㄚ  

  反正你ㄉ錢嘛 我沒資格管ㄚ 所以愛多少就花多少

  要買紅酒唷 去ㄚ  要買餅乾唷 去ㄚ  

  都跟你說我吃不到ㄌ你還聽不出來  是你太笨還是我說不明白

  我要講ㄉ就這些 聽不聽ㄉ懂都隨便 

  不喜歡 不勉強 愛怎樣 就怎樣 都可以 

  你高興就好 行ㄌㄅ 

  還有 要罵我唷 要找對時間 不然 換你皮繃緊一點

  還有想怎ㄇ罵都隨便你 降你開心ㄌ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