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06:11:00KoKo

他的話, 要我感動, 也要我矛盾......

昨天, 我終於向他吐盡真言.
我們都哭了出來......
想不到的, 是他竟被我為他所作的打動.....
甚至要我向他承諾:
倘若一天, 我真正愛的人再對我表白的話,
便請我安心離開他, 和我真正愛的人在一起......
我哭了, 哭到再説不出話來...

他問我, 為何要為一個不愛的人而忍心拒絕自己真心愛的人?
我答他這是因為他是最愛我, 最在乎我的一個
他又問我: 你這樣委屈自己開心嗎??
我説: 開心!只要你永遠愛着我, 對我這樣好, 我就會開心和滿足......

他把我抱著的感覺很溫暖, 這反而令我害怕起來.
我是很渴望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但我真的捨不得離開這樣溫暖安全的懐抱....

他的話, 我很感動, 但亦使我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