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00:41:00KoKo

真的愛上了他嗎??

這陣子和他都不開心...
總覺得和他一起只是一種勉強的幸福....
心裡只覺得他思想不成熟, 難與他共渡此生......
昨晚發了他很大的脾氣.....説到要和他分手...
他不願意....

今天, 他仍是以這樣溫柔的態度對待我,
當我再細想"成大哥"的一番話,
他説"他"真的很在意我,在乎我....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一定要互相遷就......
我聽得真的很感動...因為我覺得一直以來都只有他一人在遷就我...
而我反而不停地要求他要這個要那個...
他一直在乎合我......我知道這一切一切都係因為愛我....
剛才我對他坦白地説出心內説話
他不但没怪我心中最愛不是他
反而高興我對他的坦白和尊一
他竟對我説只他只希望我快樂...
甚至願意放手...我哭了...
我問我自, 為何我這樣的一個人
竟會有男子這樣無悔的愛着我????
我只懂抱着他不願放手,
因為我怕一天我再放手,
我將永不能再找到一個像他那樣深愛着我的人....
言一刻牫只想永遠投進他的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