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3:03:14V

BABY

 

 

 

 

 

 

我並不是妳所說的忘不了之類的

我想我的網誌也寫了很清楚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對他一天比一天少 漸漸的忘漸漸的放

放的徹底忘了乾淨

她只是把我當過客當路過當計程車

當她需要時就叫我當她不需要時就把我扔一旁

反反覆覆累了

就算重來也重倒覆轍罷了

我並沒有不忘甚至不放而是我在努力了我也快答到了做到了

再給我一段時間

 

我相信妳也是一樣的

對她依然還有牽掛甚至想念

妳不說我也清楚明白

每個人都有底

只是都不是彼此 是需要時間才會是彼此的 (妳我)

 

 

如果你想將我推開

你可以跟我講不必怕我傷心

畢竟這是我當初說過的 無法進行我們還是可以回到以前主人與玩具

對妳我沒有不愛只差沒說那三個字

對妳我有愛只是沒說出那三個字

時機一到等我徹底放了忘了我將會把那三個字對妳說

不收回不後悔

愛會一直愛 愛會一直持續 愛會毀滅

再妳愛我的時候我會愛妳只要妳一直愛我就會愛

除非你不愛把愛毀滅了我也會跟你一樣

 

我只想跟妳說還是一樣的話

我會珍惜和努力

太完美的話我說不出口

太虛為的話我說不出口

因為是假的因為是假象因為是騙人的

不如我用行動表示不如用時間證明吧

 

 

 

上一篇:王明汝

BABE* 2009-03-07 13:12:50

摁 :)
我會給你時間 !!
或許吧 ...
但是 ... 對他 ; 真的失望透了
到了現在 ... 他依然重覆蹈徹的那樣對我
唉 !! 心理會有頓時的不舒服 `
但是 ... 發現對你 ; 比誰都還愛
比誰都還要珍惜 !!
或許 ` 我就只是別人所說的小孩子
或許是吧 ?
(在你們成年人裡)
我無法達到人家所想要的100分
但是 ` 我會盡量做到你想要的
我不要求完美
完美 , 一點也不好 !!
曾經 ; 過的太美好
所以 ... 現在會忘不了 !!
但是 ` 一點感覺也沒了
我跟老媽子說了很多我心理的話
所有都是因為你
老媽子還怕我被傷害 , 可是我並不覺得你會傷害我
我跟老媽子說 , 我會比愛洪雅婷更愛林庭俞
因為洪雅婷只是適合當朋友罷了
但是 ` 我現在愛的就是林庭俞




或許很多事情 `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但是 ... 我會盡量告訴你 !!
愛你 ; 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不管怎樣 ` 跟著感覺走 !!
順起自然 :)
比比 ~~
ㄇㄨㄚ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