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6:54:42♥ 菜 ™

  畢旅 ♥ 

揶揶揶  ~~~                 
                         
   娃 ~                    
   我悶去畢旅餒  !!             

    
   故事開始   :
 
 
 
            第一天 
 
       去月眉時我先前沒有計畫要和誰一起玩 ,
       但肆因為佩芬的大方包容下 , 
       讓卸下心防和他自然而然的和解 ,
       在途中 ,
       有伊林‵詠婷‵翊方‵家靜‵佩芬‵玉蟬‵嘉修 …
       一起玩   ,
       到惹中午  ‵
       等吃午餐時 ,
       佩芬突然提議要拍照 , 
       又縮   『代表和解照』  "
       那時好開心  ˙ˇ˙    … 
       接下來三天 我揪能更開心淂大玩一場樂 !!  。
 
 
   
    
       第二天  ×
     
       去六福村 逢甲夜市 
       對樂 
       逢甲夜市超大的‵ 有好幾條街 ,
       超好玩的 ˙ˇ˙d
       雖然沒有買什麼東西  ,
       哈 " 哈 "  
       ((自HIGH -  -
       那裡很多娃娃
       有人揪幫我夾娃娃    
       再第三天時 , 
       而且肆我隨口說說  ,
       捰一直記得   …
       所以他只好夾給捰  。
       ((而且那天還肆我拔拔生日呢xD"        
        
        第三天   ×   娃 最後一天樂˙ˇ˙
       我悶去野柳 ,
       那天風超大 ,
       而且  ,
       鈺真‵萱庭還穿裙子去 ‵ 
       有點小曝光唷  ~ 
       裡面還肆有穿安全褲喇 !
       ((  註:  想抗淂人 去面壁思過ˋˇˊ
       到樂九份 ˇ 我買樂  哦阿  (芋頭
       唉唷  !!!
       相機沒電樂喇ˋˇˊ
       害我拍撲了多少照片 ˊˇˋ
       但肆   …
       在這趟旅程中 ‵ 
       我揪感受到無比淂溫暖樂ˊˇˋ
        
         完畢樂  ˇ  
       那張照片好抗麻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