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2:56:40I m , k

一切的結束-畢旅完畢

(pic : 在夢時代吃的義大利麵 有夠難吃

恩齁 從星期六就很期待的說
哈哈哈哈哈
終於讓我等到了
一起床 我爸就一直說我太晚去太晚去
我去的時候也一堆人還沒去阿= 口 =


到了學校 跑去操場
曬了許久的太陽
終於終於等到團輔
哈哈哈哈,我想說他是怎樣


一開始就跟我們打交道咧
看到他名子嚇到 滷蛋 那不是跟某人一樣嗎 哈哈
等阿等阿,要等班導,這時他才給我出現zzzz

上車後,我就亂拍拍拍拍拍拍拍阿
過了好久久久久久久久(可見真的很久)的車程
終於到了臺南鹽山
一堆人不知幹嘛,一人一枝冰棒吃,拍拍照就閃人

過不久後,就要奔去高雄夢時代,我在車上睡著了-3-
哈哈,到了,但是下著雨,便的好冷
看到外觀,就知道夢時代真的好大...,
噢跟一堆人亂逛哈哈
pic(大家都逛累了,找地方休息
去夢時代要自己找食物吃阿
就去B2找食物,亂亂逛,找到一家義大利式的,想說應該還蠻好吃的
結果,難吃到爆,吃完後就亂亂逛阿,直到集合時間準備上車前往飯店-國賓
過不久後,就到了,恩...好高大,往下看就是愛河,應該很豪華,進去大家都好安靜
哈哈,進去房間...感覺好小

去洗澡.串門子.吃泡麵.看電視一堆事情
之後,我就很想睡阿,但是一堆人都不想(跟我同房的那三個)
說甚麼要玩牌,還把我拖下水,齁齁,之後快到了天亮才結束,大夥再去睡覺

早上MORNING CALL 大夥才起來,看到小熊維尼,他才說他昨天只睡一小時,
之後都在看重播的電視
齁,過不久下去一樓拿早餐,早餐吃的有夠爛,統X麵包,加一瓶統X飲料
過不久上車,前往科博館

上一篇:久違的增文

下一篇:一切的結束-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