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21:17:00

balance

老闆似乎在生氣
自從去上海運袋鼠後,他對我處理事情的態度漸漸有所保留
可是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完全把這個案子丟給我,自己完全不插手
所以我就單純的一直認為就算我只聯絡A方,老闆也會自己把B方聯絡好
天殺的,事情到了出貨那天,我們都飛去上海了才揭曉
AB兩家客戶根本就在各說各話阿XD
媽的我都快升天了~
好在袋鼠最後有順利運出去,呼!

從那之後我連續兩周請連假
說是連假,不過也就是連休三跟週休而已阿!
生氣屁
不過他生氣也好,因為是冷戰制度,我樂的休息一下
好久沒有午休,也好久沒有準時下班了
短暫片刻的休息還是必要的
我也在抓自己的工作步調,不是全心投入才叫敬業
拜託,給我一點自己的時間
否則就算薪水再高,該走的還是留不住的

上一篇:波麗士大人

下一篇:高藝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