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9:48:32

拯救芭蒂

基於姐姐邀約,跑去第一科大健身房玩了

其實姐姐本來是約我去游泳啦,但不方便就只好她自己去游泳我去游泳池樓上健身

多年不動的老骨頭一動就是健身好像過份跳級了XD

幸好,健身房裡一大群男生圍繞著重量訓練

我只能意思意思騎騎腳踏車

反正我討厭跑步...

 

這很難得,很難得和姐姐有稍稍獨處的機會:)

 

BTW話說中秋時嬸嬸看到姐姐帶仁賓回去見家長

晚上就跑來我身邊拍拍肩膀說些悄悄話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嬸嬸第一次這麼語重心長的同我聊天

so shock!

 

 

 

昨天,也不只昨天了,作了一些夢

DREAM 1

大寮公司變成三寶的女子獨棟宿舍

背景是深夜,三寶都吃飽了

我跟妹兒在樓下看電視

妍兒說她累了她要先去樓上睡覺了?!(哪裡來的樓上)

 

DREAM2

我坐在高三某次靠外窗的七排二號位

這位子視野廣,可以看到約100公尺遠右手邊的足球場,左手邊還有排球場熱鬧的歡呼

往下看就是丁班戊班,偶爾可以瞥見延儀瑾兒在外面走動

因為這個位子偏角落不易被老師發現妳在發呆

是我想再抽卻又抽不到的好位子

忽然我被老師點名(可能又被發現在發呆)要解開一題橢圓方程式

那老師不是我敬愛的許公

居然是楊總= =

我...從惡夢中驚醒

 

延儀回來了!!正巧瑾兒也在高雄

若不是瑾兒腳受傷打石膏不方便,真想三個人一起出去走走逛逛

但瑾兒若不是受傷也不會請假回高雄啦!唉...

好難得我們三個剛好都在高雄不用工作的說

瑾兒趕緊好起來唄!

上一篇:再見鋁鎵鋸

下一篇:我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