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21:02:57

不會還鑰匙就不要加班嘛!

整間公司都有病

最近真的忙不過來,每次忙完要開始處理份內的業務時早就五點了

偏偏會計自從有了小幫手後漸漸不加班

全公司塞車的剩我一個人

好阿!我自告奮勇說要拿鑰匙加班

怎知才第一天自己拿鑰匙就碰壁

話說凡加班的人離開公司後鑰匙都要還給一位外場負責鎖門的大爺

然後那位大爺脾氣也不小

所以還鑰匙絕對只要安安靜靜的丟進他家一樓就好

但我哪有這麼幸運

昨天就在傾盆大雨下我拎著鑰匙拿去還給大爺時

大爺家門前停的那輛大貨車根本完全貼著我要丟鑰匙的窗戶

靠~紙片人都擠不進的窗戶前那個小縫,我是要怎麼丟鑰匙

就在這時,先前也在大金金掃過地的阿桑剛好在附近散步

看到我在那裡就很熱心的幫我

阿桑"超大聲"的呼叫大爺下來跟我拿鑰匙

果然大爺下樓時一臉不爽,問說怎麼不是會計來還鑰匙

我只好連連抱歉趕緊溜回家

 

事情才沒有這樣子就結束

大爺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大聲嚷嚷抱怨我昨天跟阿桑呼叫他下樓的樣子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加班加到管鑰匙的人不爽,這什麼鬼事阿?

可是可是,我今天還是要加班阿!

我又自告奮勇說要拿鑰匙

沒想到大爺居然跟會計說"不要再叫那個陳小姐來還鑰匙啦!不會還鑰匙就不要加班嘛!"

他媽的,我真的差點飆淚

你以為大家閒著沒事愛加班喔!

 

然後今天大小姐講話也很傷人

當我自告奮勇說要加班時

大小姐"陳儀苓要加班喔!太好了,你看這些都是他造成的啦!他是罪魁禍首"

還有他很愛跟會計說"妳看前面那個穿XXX的人塞車了吼,再衝阿再衝阿,把她拿去抵押好了啦"

我覺得一開始可以忍可以裝沒事,可是聽了快一年就越聽越刺耳

雖然知道她嘴巴生出來就長刺

可是還是會受傷阿!

 

我的心情每天都三溫暖,好像已經無法冷靜了

總有一天我也會像他們一樣

光是用想的就雞皮疙瘩

上一篇:非穩定期間的自處之道

下一篇:liar

2013-06-17 11:33:56

你為什麼還要待下去?
有什麼理由值得待下去的嗎?
還是你有想要訓練自己耐受度的需求?
我真的覺得你們老闆娘太扯了
真的太扯了
拍桌走人不行嗎
老娘不幹了((拍桌
這樣不是很好~看你這樣受氣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大家也都是爹娘的寶
憑什麼就要這樣給他嘴巴踐踏!

版主回應
他嘴巴真的很壞
可是有時候又對你很好= =
非常反差,同事都說她對我兇不是真的兇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想怎樣XD

昨天我胞妹跟我說新廠像台北舊廠像高雄
她已經迫不及待我也加入新廠的行列
就這樣我突然對搬家有了希望,想跟大家在一起
可是我還是被困在幾乎沒有人的舊廠中= =
2013-06-19 19: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