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23:27:23

一個月的遲頓

我畢業了現在

好想拋掉所有過去就乾乾淨淨的生活

所以我要畢業

這樣才能有新的世界

還不屬於我的世界

 

從昨天開始跟芬和歐陽一起去上駕訓班學科課程

歐陽坐在後面芬坐在前面

再加上會讓人睡著的課程內容

完全就像是國中上課的氛圍

我都要害怕時間會開始倒流

倒流到我最害怕的那一段

 

可是沒有反方向的鐘

我仍然讀著秒期待下課準點放人

偶爾討厭沉悶的上課主要是討厭自己愛胡思亂想

討厭長途的車程討厭一個人的下午

就算是下雨快下成慣性的高雄好不容易露點陽光了

我還是會瞪著夕陽發呆

 

其實前幾天見了好多人

因為有高中同學會

我最害怕陌生又熟悉的多張臉孔一次讓我全看完了

遇到這種聚會通常不參加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聊天也不想聊天

到底為什麼要去我實在是很無法解釋

大概是上次背叛蔣延生的處罰吧!

不過還好沒有太難聊

順利結束同學會

 

接著跟芬去世運看了演唱會

也到台中跟黛咪 小黑 美麗華 假睫毛 羊咩玩遍馬拉灣

好像應該是要很興奮開心的敘述這些事

可惜拖到今天才說我已經沒心情了

我才剛被畢業的失落感淹沒

還沒辦法站起來

 

就像那天被大海嘯淹沒一樣吧!!

說真的我喝好多水

謝謝羊咩一開始把我帶到深水區

因為我完全沒游整個被他拖著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被拖著走...

反正風狗浪讓我喝至少有十口

為什麼小黑跟假睫毛可以玩這麼開心我完全不懂

這是旱鴨子玩馬拉灣的獨白

可以置之不理

 

嬌生跟國峯都說下禮拜要放假了

可是我完全沒有想要出門的意思

我覺得翁偉欽那天可以把我勸去高中同學會已經非常偉大

我不知道到底還有誰有這能耐把我拖出門

絕對手機不接簡訊不回FB不看

我是這種人

 

明明睡很多覺

還是像死人一樣不想吃飯不想動

可是死人沒有意識我有

它清楚的可以劃破眼前景象創造只屬於我能擁有的記憶

 

上一篇:知道了還是一樣

下一篇:故犯

假睫 2011-07-25 19:21:00

好想再玩100次巫師快艇

版主回應
海盜船盪更久
狂飆飛碟也很久
2011-07-26 11: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