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0:36:43

money!money!money!

畢業前夕也太燒錢

都還沒賺到錢就燒這麼旺盛怎麼對得起父老鄉親

 

這個六月才過10天

口袋就快空空

都是小風一次出四版精選啦!!

不過預購禮居然是電風扇= =

越搧越火

我也想去台北參加十週年活動~

可是我只能在光南瞪十週年海報

唉~

 

六月才過幾天卻好像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好多活動好多社團好雜

到底何時才會去面試呢???

沒有收入怎麼支持小風!

 

昨天收到衣ruby從新加坡寄回來的卡片

不知道是第幾次收到妳的卡片了

每次都好開心!

哈~每次都是不同國家

可是我還是在高雄

只是搬了家而已

 

說到搬家

搬來也半年了

從沒有過誤回老家的狀況

但常常有誤開鄰居家門的狀況= =

幸好隔璧目前都還沒搬進來

不然當拿自家鑰匙要開別人家門時才發現回錯家的窘狀....真的很糗

 

喔~前幾天謝師宴

(其實是某人的婚宴吧)

全班女生一起穿禮服的盛況真的太壯觀

而我大概就是新娘助理那一輩吧!

好多男生穿整套西裝真好看

謝師宴大家都這麼正式超難得

但說真的我們班女生太會露很敢穿

我只敢登高望遠而已

哈哈~

 

雖然事情很多

但心得就是意外的少

還有

我還是完全沒有要畢業的感覺

 

上一篇:목이 아파!

下一篇:歌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