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22:42:46

LIKE A G6!!

生平第一次洗這麼久的澡

頭髮眼睛耳朵鼻孔嘴巴body&腳指手指都洗得不乾也不淨

 

生平第一次去夜店玩還可以準時10點到家

而且冷靜的跟平常回家沒兩樣

 

畢業晚會好好玩

but why~

大家對FAR EAST MOVEMENT真是有點太冷淡喔~哭

害我自己叫一聲太high.....

 

今天重頭戲是在小游泳池的dance floor中被殺出來的程咬金嚴重撞倒(醉漢!)

然後連帶把旁邊的amino acid也抓下海泡在一起= =(sorry~!)

我還以為我很穩絕對摔不進去.....可惡

屁股好痛!!!

而且舞會散後第一件事絕對是找鞋子

大家都穿夾腳拖

可能在游泳池裡就好多雙在呼喊主人

 

剛剛在一邊休息時看到唯一一個在高大會遇到的高三乙孫昊慶同學

讀同一間大學沒見過幾次面就畢業了~哈哈

但有互相說到畢業快樂就好啦!!

 

 

其實離開後在外面看這開放式夜店還挺美的

難得在高大有這麼早開的夜店

funny!

而且生科來好多人~

人多才好玩啊!!不喝酒也好玩

不過幸好我不矮,不然被擠來擠去可能一下子就又摔進可怕的dance floor

辛苦學弟妹不能盡情玩要不時當場控

明年換你們辦一定會更精彩

今年辦這樣真的很夠了

開心~!

 

我覺得就算洗好澡...

打噴嚏還是會冒出泡泡

眨眼睛也是泡泡

我跟海綿寶寶一樣得了泡泡病了!!

啵!啵!啵!啵!

上一篇:哦!是送舊

下一篇:不是散步

2011-05-31 04:26:07

我認識他們是韓裔美籍的團,這張換新東家才紅起來!不過我也只知道這樣XD

版主回應
哈!西洋嘻哈不是我的路線
但大家都對high歌特別冷靜= =
2011-05-31 08: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