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20:54:11

其實我生了兩個

除了昨天滿22歲青春美麗的壓低女兒外

我還有另一個21歲天籟嗓女兒蔡屁屁

蔡屁屁在去年的羊爸生日時就跟我們提到

等壓低生日時他就要辦音樂會了

 

當時候好興奮啊!

說要羊兒們全家一起去聽

結果現在我女兒正在努力的唱歌

我卻坐在家裡...

 

蔡屁屁你OK的

阿母等妳回來好消息!!

 

最近是說閒也不太閒

說忙也不太忙

就是在灰色地帶游走吧!

閒閒的忙碌著

等我們都畢業

羊兒們也一起照張畢業照如何

好像很好玩

 

我房間的夜來香一晚比一晚更濃郁了

好喜歡

可是要聞花香就一定會伴隨高分貝的馬路噪音

 

現在換垃圾車

但垃圾車總比路邊三姑六婆悅耳多很多

 

 

最近我先生的部落更新的好勤快

他終於知道部落的美好

就是自言自語的時候可以隔絕一切外物安心的躲在秘密空間裡

但我還是很關注你的

不用擔心

上一篇:有其母必有其女

下一篇:백점만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