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08:34:41

再跑!跑到你扭到摔飛出門被撞死

不幸中的大幸

全家人平安!!

這樣就夠了

 

 

昨天幾乎一整天在家悠閒聽音樂看書

可是昨天是星期六阿!

所以媽媽就提議吃完晚飯要去公教買零食+宵夜

但除了姐姐外

因為姐姐跑去找慕潔玩了

可是我們今天出門買東西也沒有很久

7.8點左右

比平常都還要早的回到家

姐姐也很稀奇的在星期六晚上比我們早回來

 

問題是

當我開門進來後

媽媽突然發現我們家大門旁的玻璃破了

我煞時間還不覺得什麼

以為是隔壁在控壁的工人把我家玻璃震破的= =

可是老媽就很有警覺性

說是我們家有人進來過!!!

於是趕快去叫還在停車的阿爸下來看看

 

但這時候我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衝上樓去= =

我有想到要拿點武器

可是最後也只找到電蚊拍而已..........(沒關係我還有拳頭我不弱)

所以我緊握電蚊拍衝二樓、三樓

我真的傻眼了

全被翻的亂七八糟

GOD!如果他還在我家現在一定就在四樓

可是姐姐早已經回來了

他如果在四樓抓住姐姐我怎麼把姐姐救下來???

我自己上去可不行

 

於是我又跑下樓去找阿爸阿母報告"真的被偷了"

阿爸拿著鋁棒衝上去

(鋁棒!!!!不愧是阿爸,我都忘記鋁棒是我小時候的玩伴)

阿母則超大聲的叫姐姐的名子

但姐姐一點回應也沒有@@

(我真的以為姐姐已經被綁走!!!!)

我馬上打電話給姐姐

姐姐接起來了,說他在四樓房間裡阿!(啥?!)

大家馬上把他叫下來

 

這時怡臻也衝上樓了

他聽到小偷從五樓頂跑走的聲音

阿爸又拿著鋁棒追到五樓頂

可惡的是竟然給他跑掉

不過就算知道他跑掉了

感覺還躲在家裡的feel真的很恶很shit

我繼續拿著電蚊拍跟阿爸一間一間嚴密的搜索

就不要給我抓到

 

我們家每間房幾乎都被翻遍了

除了姐姐的房間

所以肯定姐姐回來時他還在家裡

真的慶幸姐姐沒事

 

搜完一遍家裡確定小偷已經不在後

各自開始找自己遺失的東西

我真的快起笑

小偷翻太仔細

把我收藏好的票根、小風照片、一些壓低衣和瑾兒送的小禮物全撒在床上

還有一些莫名的被我保護的太好的小雜物也都翻出來了= =

問題是

他除了我皮包裡的700塊外

其它錢都沒有偷

因為我會亂放壓歲錢= =

他也不知道最大包的藏在哪吧!!

可是好生氣喔!

我皮包裡通常不可能放超過200塊的

偏偏在我剛找開千元大鈔時來偷

上次被搶也是

剛找完千元就被搶

去你媽的王八蛋

那700塊是我要買化學超男子跟下禮拜的生活費耶!(早知道昨天就先花完)

下禮拜要喝風吃土了我

 

確認好我的房間後

我上去找怡臻

怡臻哭著說他筆電不見了............

啊!我該說什麼

筆電不見是可想而知的

反正那台當初也是送的

就當作是沒有拿過筆電吧!

所以阿爸決定要給陳怡臻買桌電了

 

接著我們又一起下樓找阿母

阿母說沒偷到什麼

東西都還在

可是他偷走一顆阿伯送的檜木壺

阿母生氣的說"金謀意素"

可是沒關係

他偷走的是最小的一顆

我們還有兩顆大的在房間裡飄香:)

 

這一晚真的難眠了天阿!!

後來警察和鑑識人員都來了

也只是建議我們換鎖而已

所以馬上

換鎖工人來了!!

好有效率

但換完鎖還是不安心,因為玻璃是破的= =

阿母就說明天裝鐵窗的也馬上來!!

好吧!先提高警覺的睡一晚

 

睡前又把房間整理一次

怡臻還問我CD有沒有被偷

我說沒有

他如果偷我CD我一定第一個崩潰大哭的

而且要抓到他揍死他

接著怡臻又問我書有沒有被偷

我說沒有

那種人渣沒有頭腦怎麼可能會看書

可是入眠前

突然想到我剛剛整理週邊時少了一個東西!!!!

那是我一直保存很好很新很漂亮的公車票夾

那是我生日時泡芙凡宜送我的正版週邊阿T T

小偷又不喜歡小風偷那個幹什麼啦!!!!

我一定要咒你馬上遭天譴

 

我房間裡真的沒有值錢的東西

我看起來最值錢的你永遠看不上永遠不懂得

你偷走最不值錢的錢

因為你是被人類文明拋棄的底層敗類

你這王八蛋

沒腦沒心最好也沒手沒腳

第一要揍你鼻樑讓你毀容

第二要斷你手腳讓你不再亂跑亂偷

第三要揍你肚子把你擁有過的所有東西吐出來

祝你早死

 

 

佛祖阿!

您應該在他敲破玻璃踏進家門的第一步就睜開您的雙眼瞪死他

金蟾蜍與三顆水晶球阿!

你們也應該在他經過你身邊的時候閃出正義的光把他嚇死阿

還有我房間裡的小風跟BB五隻和維尼阿!

你們九個人怎麼可以眼睜睜看他把我房間翻箱倒櫃呢?

橘慶太,他偷走你們的公車票夾耶!

你怎麼沒有幫我搶回來??

幸好我沒有貼寶兒海報出來

不然小偷搞不好覺得她太美也偷走了

 

我房間應該也要具備一些小刀鋁棒之類的武器

電蚊拍到底是啥!!!!!!!

我一定要夠勇敢夠MAN力氣夠大

我要當我家的兒子

 

 

 

哈哈 米 2011-04-05 22:45:42

果然是女rocker!
我一直覺得那種戒指當兇器之前會先戳死自己
忽略膽還蠻酷的
教我怎麼做
我很需要
不然我連打羽毛球都要閉眼= =

版主回應
哈!應該戳不死啦!頂多讓他痛死再多揍幾拳

羽毛球!!
妳不說我都要以為我這星期三沒課了!!!(我還跟我媽說我沒課)
我現在是放春假放到不知道哪一天要上課
2011-04-12 10:39:08
平安就好 米 2011-03-30 22:13:28

還好沒事
你真的很有膽
都不怕歹徒有槍
我在考慮要買我們補習班老師說的電擊棒!
十萬伏特!~這樣

版主回應
我覺得我不是有膽耶= =
只是常常忽略膽的感受就橫衝直撞了
電擊棒給我的印象好像都是會電到自己!!哈哈
所以我考慮去找可以當凶器的手飾
比如龐克戒指上有會戳死人的金鋼圓錐之類的...
2011-03-31 08:48:22
2011-03-28 23:16:03

恨意滿點!怡臻好懂事。不如養隻狗,那邊有點偏僻你們沒裝鐵窗實在是很危險欸!!頂樓互通真的很討厭,之前我們家附近也是這樣抓不到小偷...

版主回應
可是我家不養寵物耶!!
頂樓互通如果有鄰居很好玩阿!我們只是沒鄰居而已
你家附近抓小偷要騎馬追吧!
感覺好搖遠~
2011-03-29 09: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