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01:03:16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送舊over~

真開心

可是我笑不出來

真的好累

眼睛特別累~累到又快要當淚人兒

 

昨天大家總排練練很晚

我因為要打工就先走了

但有一部份也是因為我肚子痛到受不了才先走

我是餓到胃痛吧!不然就是吃冰吃太快傷到胃了

去你媽的有夠痛

但回到家吃個布丁就沒事啦!

好佩服大家都沒吃飯一直在練習

 

lady gaga很好笑

辛苦紫馨

小翠也很犧牲(但他犧牲也不是第一次了)

其它表演幾乎都是amino acid一手策劃

超級辛苦的~快拍拍手

文書組佈置場地也很頭痛吧!

好多東西都不能用

辛苦波蜜雅慧

其它機動活動餐飲等組也都辛苦了

明年要享受

享受才是人生阿!

累個半死是什麼狗屁生活

 

樂團表演真的越來越退步了

可能在跳完rock it後我就已經呈現半昏睡狀態

自己在彈什麼也不清楚

跳rock it 好僵........

不過今天amino acid有抓到我手

哈!不像昨天會錯亂

因為一步錯就會步步錯的我真的不能有太大的失誤

阿不然就會阿拉拉拉的喇賽了~

另外戴面具好像沒有很牢

amino acid的就掉了

可是我跟黛咪的黏死緊耶= =

拔到臉皮很痛......臉皮太薄

 

今天送舊我學長沒來

!!!!!

他忘了

不過我真的沒有怪他

希望他不要自責

是我太忙沒提醒他要來...忙著補眠真慚愧

因為我畢業典禮也還會參加的

no mind

你學妹沒有很高調

不過居然有人要救我耶!

受寵若驚受寵若驚.....

只是我不知道它是誰真尷尬= =

全班該不會剩我一個沒被救回來吧!

 

剛剛要回家的時候車子發不動= =

去你媽的 一天要我罵兩次...

幸好有蟑螂幫我發動

他是貴人...

可是回家的路好累

很怕自己失神

太可怕

阿~以後要多睡點覺才好

 

 

明天昭德約唱歌

我意識模糊的就說好 哈哈

可是晚上還要去畢業晚會幫忙

又要累一天

不過是自找的唱歌很開心...

可以聽免費晚會也是自找的開心吧!

這麼樣一切都完美了

只有你的心情不完美

加油!

 

 

上一篇:amino acid

下一篇:選擇性舞台

amino acid 2010-05-29 22:03:10

哈哈
練習那天沒抓到手實在是很好笑
我還一直問說"手勒"XDDDD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我開始恍神的關係啦XD

我覺得面具會掉應該是臉太油的關係
還來不及擦臉就戴了XDDDDD

還有啊 你被救的事
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那學長的名字XD
然後問他直屬他又想老半天XDDDDD
我就直接拿手卡給他看
指一指就指到你名字那裏了XD
不過他沒發現這不是他直屬名字也讓我覺得很傻眼
後來就只有將錯就錯啦XDDDDDD
一直狂問他想不想救你XDDDDD
(其實我後半場就已經開始恍神XD)

唱歌超高興!!
雖然不像另一間那麼瘋狂
不過我們這間是走實力派的XDDDDDDDDDDDDDDD




這麼樣一切都完美了

只有你的心情不完美

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其實我也很好笑
你一直大叫"手勒"
我也很慌在想說我手勒???= =
太白癡了
所以後來腦袋一陣空白不知道要跳什麼

那學長我也不認識耶
所以我才不想給他救.....
(看的出來你在恍神,因為你在恍神才會man,哈哈!)
我其實也早已經在夢遊了
一靜下來就會開始有癡呆樣

對阿唱歌超高興
國峰也說我們非常走實力派
他們是發洩撕吼派的!哈哈
如果混在一起唱一定會很怪
還是分開好

我心情完美了
最近很完美
哈!
只是我眼睛不完美= =
剛剛晚會回來又腫了
明天一定又是像大哭一晚一樣可憐
2010-05-29 23:16:31
... 2010-05-29 01:29:05

真辛苦呀 嘖嘖

版主回應
辛苦的不是我
只是我眼睛太累
今天眼睛又腫了....
2010-05-29 06: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