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3:56:43

新的一年還是健忘

新年快樂了~

沒有紅白加持的新年顯得有點冷清

我怎麼過了一個烏龍的跨年呢?

 

1/1

不過沒關係

本來要跟嬌生去看的Tizzy Bac沒去成

改成跟我可愛的老公羊爸去看

我就知道就算我被拋棄了還有妳會在

(當然妳被拋棄了也還有羊媽在)

哈~真開心

這次除了老搭擋還新來了宗成兄!!

好棒

真希望大家都可以來玩

 

這次的"冬季戀歌"巡迴多了小提琴跟喇叭

還不到太華麗但真的質感又提高了很多

尤其是小提琴~跟整團的風格很合

好好聽

小提琴手也很可愛喔~

感覺惠婷在我心中的位子快被他搶去了

可惜~小提琴手應該還不是正式團員

 

1/2

跟嬌生約了今天出去

但一大早起床就在跟爸媽重整我可愛的房間

他們都說東西太多很亂

可是我真的覺得不會阿!

反而是每次都這樣搬來搬去才亂吧!

我都不知道我東西放去哪裡了

 

總之~我還是聽話的重整一遍

結果嬌生來我家時我還沒搬完= =

剩下的都交給怡臻整理了

哈~他應該不會怪我

 

本來嬌生是約去看"紐約我愛你"

可是場次好少~最後就改看"福爾摩斯"

 但今天威秀真的人好多

真討厭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這樣人擠人的看電影了

連位子都很難選

可惡

 

也因為人實在太多

在誠品還遇到趙晛羽!!

她穿了一件好可愛的吊帶褲

真的好可愛

哈~開了小眼界

 

"福爾摩斯"阿!

我只能說,沒睡午覺真的很慘

早知道就睡午覺了~眼睛好乾

但我還是完整的看完了

華生很帥,哈哈

嬌生則是說"誇張"

也是啦~非常簡單的評語

比我客觀多了

 

看完電影要走去嬌生說的"咖啡鳥"吃飯

結果走了好久,走到時已經不供餐了

只好點兩杯飲料外帶

可是我們都餓了

 

後來想去吃拉麵,不巧他剛關門

接著經過一家義大利麵店也關了= =  

突然有種聖誕節又回來的悲哀

奇怪,今天明明是假日怎麼店都這麼早收

 

最後咱們跑去吃牛肉麵

老闆還多請我們吃小菜,真好

總算有點安慰

 

吃完飯要走回捷運站時開始下雨

(今天做什麼都不順)

本來想用跑的去坐車

可是感覺越下越大

搞到最後嬌生還是買了傘

結果買沒多久雨就停了= =

真的很無言

而這時嬌生也被困在明天要不要回桃園的尷尬狀況中

我想今天是不應該出來吧!

好像可以減少很多困擾

可是今天卻不順的挺順的

我真不懂這要怎麼解釋

或許大家都有過這種經驗吧!

那就懂了

 

對了明天是嬌生生日

他朋友這麼多一定很忙

幸好我還可以在前一天給他卡片

那卡片真好笑

幾乎只花了1.2個小時就全弄好了

因為我是在跟嬌生出門前3個小時才想到忘記做的= =

真的很笨

好家在有趕上

嚇死了我

 

你一定會收到很多祝福對吧!

雖然你這幾年的生活我沒有參與到

但會有比我更想幫你過生日的朋友吧!

那就很棒了

就這樣

祝嬌生生日快樂阿!

掰掰~有緣再見

2010-01-10 20:08:50

新年第一天就看到你真開心
以後我們相依為命吧

版主回應
對阿!新年第一天就看到妳也超開心:)
相依為命除了我們還有壓低阿!
不過她目前應該還不需要我們啦!哈哈
我們先相依為命
寒假一起出來吃個飯吧~好久都沒跟妳吃飯
2010-01-10 20:50:23
◆阿嘟嘟◆ 2010-01-09 14:50:13

bane小姐下次要去看踢機貝克不介意的話可以找我一起去,我好想好想看他們!

版主回應
好阿好阿
人多才熱鬧~哈哈
2010-01-10 20: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