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20:58:39

Liberty Constancy

最近好沒有心情,好糟糕

應該是有很多開心的事才對

可是每每遇到了卻總是不開心

好想一頭去撞牆算了

 

9/6星期日那天答應小房間說要去看他表演

這是繼五月底的桑門兒洛可後難得又可以看他表演的一次

好期待好開心好好玩

聽到喜歡的新歌"蹦"心情大好

儘管天氣炎熱,greensward的大家也都很賣力的唱著彈著

喜歡那樣的活力與自信

 

可是後來

後來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好嚴肅的氣氛讓我不敢待在那裡太久

所以表演沒有完全看完就準備回家

好可惜

 

有一種沮喪的心情在傳染了

偏偏我又雞婆去靠近它

害自己又被困著

又是

又是這樣

 

不過這些鳥心情不會影響我對恩師的崇拜,哈哈!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我一個月前幫恩師染的頭毛呢!

拜託也隔太久

但果然很年輕啦!不用看也知道

帥查理布朗~!

 

--------------------------------------------------------------------------------------

今天9/8沒啥了不起

在實驗室也只是不停的移盆而已

另外因為約了嬌生要出來,所以半天實驗室更沒有內容了

 

每次約出來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真的很奇怪

但這麼多次了其實也不再奇怪了

可能我真的腦袋完全放空吧!

那麼我很抱歉

目前

我更在意的是另外一些煩惱

熟悉又討厭的煩惱

顯得心不在焉

 

其實我想過把很多事情都跟你說

但就是說不出口

感覺你難得回來約見個面

我不應該拿一堆無聊事跟你抱怨

所以就沒有什麼真的可以聊到最近生活圈的事情

這樣很糟吧!希望你也是這麼覺得

然後可以抱怨我

我很沒有...好朋友應該要有的熱情

最近越來越沒有了

 

嬌生沒有變,我好像變了

討厭這樣墮落的自己

 

 

上一篇:我發誓

下一篇:原來我不是科學青年

2009-10-09 08:49:14

在很多選擇跟很多問號在腦中混亂
打亂成一片

版主回應
直直的想通就不怕了 2009-10-12 19: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