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0:31:22

神明保庇我

星期五上植生的時候太過無聊

於是花了一節課跟黛咪去圖資亂晃,又花了一節課整理PPT,最後半個小時都在憋笑

因為班上有隻動物同學突發奇想的拿起剪刀在課堂上玩耍

坐在後面的同學們不免都被他的一舉一動所吸引

忽然他把剪刀向前一伸,對著前座同學的頭髮剪了下去= =

不用緊張,他只剪幾根而已啦!

只是後座的大家都傻眼了,動物同學則自己笑的很high

等他笑的差不多後,傳下一張紙條給陳amine

接著陳amine發出不知道是吱吱叫還是噗噗笑的聲音,把紙條又傳給了我

就換我開始發出怪聲音,超級白痴的

 

等到後面幾個剛剛看傻眼的同學都傳閱過紙條後

教室後方的空氣頓時充滿了大家的憋笑聲

因為動物同學說

"我好像在上園藝的課喔"

真不愧是動物同學,連植生都可以玩這麼開

 

為了保護動物同學不被大家訐譙,所以就不說是什麼動物了

只是以後上課要注意有沒有動物坐在你後面,很恐怖的

 

 

 

 

昨天中午吃過飯看個電視就回屏東了

因為這晚屏東有媽祖要繞來萬丹,萬丹鄉的大家都回村子湊熱鬧

剛回到家就看到阿嬤跟嬸婆等大家都在折紙錢,折了好大一箱還沒完

所以我們也幫著下去折,總共兩大箱,應該夠燒了吧!

接著伯母騎摩托車載我去村子後面借椅子

只是我很不習慣村子裡的大家都不戴安全帽,感覺額頭涼涼的

 

搬完椅子開始擺神桌,沒有三牲只有四果

全部忙完後,遊行的第一村神明也差不多來了

伯母跟嬸婆忙著燒香燒金紙給紅包和拜拜,其他我們幾個小孩都只會看熱鬧跟拜拜

記得好像第4村還第5村的時候來了好多匹馬,超~~肥的

還有一村穿著全身花花綠綠的斗笠婆婆撐花傘在跳舞

 

看了10幾村後,中間隔好一大段時間都沒有再遊行過來

所以我們就準備開桌吃飯

因為阿伯在竹林村的廟裡服務,晚上會跟著遊行回來

全家人就買了兩桌菜慶祝

很豐盛阿!有龍蝦干貝佛跳牆的

只是吃沒幾口遊行隊伍就來了!!我狂塞吃飽後就跟堂姐堂妹他們去巷口看熱鬧

巷口那家很有錢,每個村來都放鞭炮

只是他的鞭炮都亂炸,我們幾個堂姊妹幾乎都被炸到= =

而且他們家有個三太子乩童,下午還沒事,晚上就真的起乩了

看他跟別村幾個乩童互相自殘,還說了一堆不知道什麼的話

我只聽懂一句"金紙,燒抵這。"接著就不斷發出尖聲狂笑,他超high

 

遊行隊伍斷斷續續的,中間都會等很久

不過也有"內山姑娘要出嫁""看攏獅"跟其他七爺八爺等熱鬧的村子

其中有個七爺八爺好小隻,聽說才三歲

還有看到鍾馗跟其他幾個伴隨的鬼神,他們的妝容在晚上看起來特別嚇人

最誇張的是有一村開著改裝喇叭的車子遶境,車上還裝液晶電視跟七彩雷射光束

把竹林村每面牆每磚瓦都閃的像夜店一樣,加上放著響亮又動感的舞曲

幾個七爺八爺就跳起舞來,超酷的

實在太有錢

 

昨天從5點就開始遊行,萬丹鄉總共有81座廟

遶到11點時才到71座,遊行的大家很累,我們看遊行的也累了

本來想等媽祖來時照下"我家門前有媽祖"的盛況,最後還是沒等到

伯母他們說前幾年還有等到1.2點的,所以我們只好先回高雄休息睡覺去

好可惜阿!!

但真的好累,回家洗完澡頭髮沒全乾就睡死了

 

 

昨天在看熱鬧的時候一直被鞭炮射到

因為現場太混亂也太吵,被射到就尖叫過了也沒人在意

可是突然怡臻不只尖叫還抓著我跳起來

我想說妳也太誇張,又不是剛剛都沒被炸到過

後來發現怡臻其實是尖叫說有蟑螂在我腳下

我就跟著尖叫起來,還抓著婉茹姊姊亂跳= =

姊姊被我嚇到還以為怎麼了,看到蟑螂後

對我大叫"你這個連殺青蛙都不怕的還怕蟑螂幹什麼阿你"

喔~我好羞愧,我真的怕蟑螂對不起

 

下禮拜姊姊要跟我們家一起去墾丁渡假,哈!好享受

 

喔~姊姊說他高中同學之前在春吶時酒駕車禍去世了

連他的女朋友在車上也沒有倖免,真恐怖

可是我的朋友感覺都不喝酒的,應該不會有事才對

萬事謹慎小心

享 受 現 在 2009-04-18 00:56:01

亞太0982 601 554
中華0919 295 579
杜彭海 0932 999 999

哈哈 開玩笑的= =

版主回應
哈哈
你亞太也給我做什麼,我才不要跟你熱線
而且杜彭海哪來這麼多九
哈!反正謝啦!
2009-04-19 22:59:13
Amino Acid 2009-04-15 20:52:01

你說錯了......

他是昆蟲

結肢動物

沒有肺臟

體液直接與細胞接觸

版主回應
胺基酸了解的真是透徹 2009-04-16 18: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