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15:24:59

舊環境

上大學以後,我又再次從舊環境中找到新心情
本來以為可有可無的打工沒想到一去試就錄取了
可能我家真的住太近吧!大姐說這樣油錢也省了

第一次當店員真可怕,怕我的表達太弱 哈
不過目前為止都還在認貨找貨,背材質折扣
還沒到我要賣的時候吧!

今天一去大姐不在,我就只跟丸子打招呼
突然發現一位沒看過的帥姊姊,竟然是店長
有眼不識泰山,SORRY

給店長帶很輕鬆愉快,他教我怎麼看圖說故事
遇到不知道怎麼用的東西,就拆開隨便玩,玩久就知道是做什麼的了
說的有模有樣,什麼器材在他手上都靈活運用
很像購物頻道

昨天大姐給我三張表,是鞋面、中底和鞋底的材質
我以為全部要背,嚇死人~跟生技解釋名詞一樣
幸好今天去的時候大姐不在,是店長抽問= =
背的亂七八糟,SIZE也沒背好,我實在太悠哉了...

不過我永遠記得當初高一去面試的時候,老闆竟然叫我別開玩笑= =
哈 結果現在我又回去,我就是要開他玩笑
當然我也沒說我是穎芝的表妹,一說他就知道我以前來過了
不可以說



阿嬤最近都大老遠來高醫看病,前幾天還騎車摔倒
不過無大礙,只是感覺跑來跑去對老人家身體來說很累吧!
希望阿嬤病會慢慢好轉
祝您健康!

明天就要出去玩了!很開心
可是我怕我回來後就把昨天今天學的忘光,記憶不持久阿!
二樓的用品雜到可怕

生科營的小隊輔不知道要做什麼
才剛開始我就請了兩天假!對不起鈺騰
如果我順利去工讀的話再送你護膝好了,加油!

我真的需要有點事情做才不會想太多,暑假真是噩夢

上一篇:小學生的網誌是解悶的聖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