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0:54:45

惡童大領袖

惡童集團,到了長假便開始蠢蠢欲動
身為惡童成員之一的滅,一早便隨性穿著拖鞋去找惡童隊友:壓低孩子
早上的太陽頗刺腳
因為很懶不想穿襪子布鞋只想穿拖鞋的緣故
現在雙腳成了"拖鞋白"的症狀
好家在我手腳保護的妥當,不然又會多出"短褲白"."短袖白"等症狀

早上9點半的莒光麥當勞
四位惡童成員與惡童首領齊聚一堂品味早餐並展開會議
主題是"惡童集會"
我們要準備與討論的是集會內容
這一談便談到2點結束,大致的活動流程都完整妥當
只差細節部分可能會要我們四處奔波吧!
辛苦了惡童隊員們
雖然我們還未正式開始動作,但一定是辛苦的
不管成敗與否,我們幾個要超HIGH的玩到最後啦!

為了籌備場地與詢問租金,我去找婷婷商量
婷婷幫我打電話問他幾個同學,也幫我問學校租場地步驟及使用規定
很謝謝她:)
不過好像太久沒去她們家,真的很不習慣呢!
婷婷一直認為我們是高中同學,不過後來知道是國中
她很吃驚呢!!
她只驚嘆:「感情真好阿!」
不過,我並沒有這麼認為,只覺得團結力是一群人而已
畢竟有些是生是死都不知道的成員還是存在
這種時候便會在"來了尷尬好"還是"狠心乾脆不問好"中兩難吧!

我們盡力做好,惡童們請踴躍參加
(我並不知道這次辦活動的熱情與動力會不會再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