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7:59:01

新年新願望

我希望
別欠過年
因為那樣會衰整年
我不要
這幾天滿HAPPY一ˇ一
真難得
因為通常到了模擬考就會情緒不穩定= =
哈哈




記得禮拜四的體育課
我們不知道要做什麼
嗯嗯~又是很無聊的體育
後來大家說要玩遊戲@@
"廣東炒麵暨老鷹抓小雞之真心話大冒險"= =
好長 哈
第一次廣東炒麵阿金輸←老鷹
第二次廣東炒麵滅輸ˊˋ←母雞
其他都是小雞啦!
不過這遊戲還真不好玩= =
因為 太難玩了
小雞太多
根本保護不了
就任他們狂尖叫了....
好笑的是遊戲沒結束
母雞跟小雞群一起跌倒= =
阿哈哈~~什麼鬼阿
後來想說玩點別的
就玩三字經
可是班上很多人在打球
我們能玩的空地非常小
也就是單位密度很高啦!
儘管如此
鬼還是抓不到人= =
跑的很喘 
最後詠嚕被抓到
換他當鬼玩木頭人@@
木頭人比較不累一ˇ一
這次換蘭雅輸
準備開始大冒險
不過大家的點子都很點
我總覺得被處罰的是在一旁看我們這些白痴的林昭= =
哈哈 他好衰





玩了一節體育課
還真不錯
有小學的感覺一ˇ一
可是 旁邊的同學們好像都看傻眼= =
高三了耶@@
回到教室小潘說他看我們玩
他也很想加入@@
ㄆㄆ~~看來也不只我們愛玩阿
以後體育課來玩遊戲好了一ˇ一





模擬考的兩天
其實沒很多準備= =
不知道怎麼了
不會去想太多
讓他去吧!
考完模考後的中午
還得到了驚喜的新年禮@@
滿shock的= =
你們一開頭的新年快樂讓我滿頭霧水一"一
不過這是第一次模考後心情很好耶!
哈哈~感激





今天星期六
表姐結婚男方要請客
可是阿~
我沒要去= =
所以我得想想
晚上要幹什麼
一個人在家挖a驚驚



 

上一篇:白色玫瑰

下一篇:讀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