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2:02:50

笑顏

僕の好きな笑顔を
もう絕やさないで 
喔‵昨天沒有來一ˇ一
因為怡臻在玩遊戲
不好意思打擾他就直接去睡了
ㄆㄆ 懶就說
其實我只是累






昨天有點好笑
一早麻就把我叫起來= =
一臉驚慌”你怎麼還在睡?”
滅”我幹麻要起來?”
哈哈 兩個痴呆
雖然這樣說還是起床了
有點早= =
唉...
上線無聊
等上課
上課是   無聊的
不過比起這幾天的數學課
真的好很多
輕鬆愉快






上完數學去印作業單
那店員很好笑
他竟然印錯了= =
就像之前在春暉和衣玩印表機一樣
哈哈 很好笑
後來那店員看我們的習題看入神了
竟然比手畫腳開始算了起來
我在一旁傻眼
很想提醒他說已經印完了= =
可是我卻也裝傻
在旁邊假裝要買糖果(自閉勒!)
等他發現時就   尷尬







今天 是星期二
不是很習慣
也討厭無聊的課程
除了體育
今天體育打羽球
有點懷念
國二班際球賽的樣子= =
買尬
我怎麼記得
算了算了







最近很爛
阿哈哈~~
笨蛋一個
說好要做什麼又沒有
好抱歉
嗯 我瘋了








天馬行空的胡言亂語
剛剛跟林昭進入一個異世界= =
兩人的對話很無言
不過想像的力量無限大
神奇 
真的怕自己會瞎掉@@
瞎子滅
會不會法力更高強
哈哈哈





今天阿P生氣了
表情很嚴肅
心情很不好
對大家的一番談話
不知道是不是有用
不過有些人 真的...
阿勒勒勒勒~
算了
我好像沒資格
就不說
阿P不要難過
我們 都是沒資格的
既然大家要墮落









最重要的是 不說謊吧!



上一篇:雲兒白的蘋果紅的

下一篇:白色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