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1:50:44

我 最大

今天我最大
可是不是什麼事都如我願
剛剛我去看壓低網誌
看到一半哭了= =
不知道哭三小的
挖勒北七北七ㄟ...
唉...




應該要很開心
應該要快樂去玩
是這樣子沒有錯
我最早到
我還騎很慢耶
沒多久屁跟芬來了
我們一起進去
坐在6人座位
因為我們覺得不會很多人
只有 3個
我們3個聊天 喝水
聊著"高今天為什麼不來?"
不知道誰起的話題
我說"不知道 他爸不載他吧"
可是屁跟芬卻質疑是我跟他吵架了
我有點不服氣
我沒有跟他吵
前幾天才找過他
很好阿
不可能是我吧!
雖然我也很懷疑
是我的話 不是我們吵架
是我約了梁政
屁屁也有提起
芬說"不可能因為梁政吧"
因為 都這麼久了
高不是這麼小心眼的人
他有不一樣的原因
我知道 我不敢猜測
所以我也不亂說
你們大概知道
只是罪魁禍首 不知道






屁屁帶了個人來
一個男的
我不認識
一開始在看門外
我以為是那個不太想見到的人
可是 不是
我要說幸好還是可惜
因為那男的我不認識
我寧願認識的來
他高高瘦瘦的
他覺得來這裡很奇怪_我也這麼覺得= =
屁跟芬都說"不會啦"
原來 他們都認識



我們點餐 
點了不一樣的
可是 我跟那男的點一樣= =
他很能融入這個環境
反而是我不自在
我在思考我今天是不是不該來
我思考 就是發呆
沒錯 他們談笑風生
我插不上話題
只能聽 只能想
那男的 我名子記不下來
不過我知道他是雙胞胎
是以前油廠國小的
後來阿P跟巫婆來了
我以為會好一點
可是 阿P跟巫婆竟然也認識他= =
我整個無言
比無言更無言
ㄆㄆ 小學同學會嗎?
真好笑
他們聊天 我都在偷笑
那男的坐我對面_我寧願信久坐我對面我會自在點= =
我不敢抬頭= =
因為不知道看誰好
P跟巫婆聊天
屁跟芬和那男的聊天
我跟信久是孤獨老人...





不久 安妮電話來
人也跟著來_同一時間@@
他就是要這麼耍人_我連"喂"都還沒說
安妮的出現 驚艷全場
ㄆㄆ 大家都嚇到
芬說看第一眼不知道是誰
屁還說很像這裡的服務生= =
什麼東東阿
安妮今天帶倩伶來
恩恩 就是他相簿裡那可愛的女生
第一次看本人 
好HIGH
我一直偷看他
屁和芬都罵我色= = 
倩伶很小隻
我之前以為他比安妮高
沒想到 一樣小
而且比安妮還瘦@@
ㄆㄆ 頗驚訝
他聲音很可愛 
跟想像的一樣
QQ的女生
我很喜歡他
想找天跟安妮說我要認識她一ˇ一








吃完飯 應該是吃到一半
我們沒有人吃完
太...很難說
沒吃完就對了
我也吃不下
這個時候
康康跟政爽來了
恩 看了很點
他一來
氣氛就...呵呵
(P:台味~~= =)
記得他還沒來時
安妮播電話
傳來傳去說"誰要講"= =
屁屁"阿勒 沒有人要拿"
哈哈 笑死





他來後 恩恩
他來了
就是那樣子
有點不高興
不是因為他來了
我不想說
我跟壓低說我今天要快樂
媽的搞什麼神奇= =
唉唉...
見到安妮就很想罵髒話
哈哈 不是因為他啦 
是因為跟他在一起很有氣氛= =
勇敢的女孩 衝吧!_我在白木
今天安妮跟以前一樣
我是指罵髒話= =
整個很梁政 哈哈
康康每跟他說一句話他都要罵"靠腰喔"
果然 沒變一ˇ一







大家吃完飯後 
聊了一下天才走
安妮幫我準備蛋糕
我好開心一ˇ一
安妮我愛你
那個蛋糕
超Q
哈哈 
我一打開
就看到一頭羊= =
哈哈_快笑死
安妮"我去買的ㄟ 覺得他好可愛"
ㄆㄆ 沒錯阿 
真的很可愛
我都捨不得吃掉
再吃之前還照了像
要永久保存-羊咩咩
點蠟燭燒好久
因為大家再亂七八糟
好不容易生日快樂唱完
我趕緊吹蠟燭_都滴蠟油了
第一次沒吹熄
大家就叫著提醒我許願= =
全都都跟昨天一模一樣@@
害我嚇到了_呆...
那時大家都在叫
我也想不起來許什麼願好
第一個"大家都平安健康"
第二個我想不出來
蠟油一直滴
阿P"阿阿~國泰民安好了啦!"= =
挖勒 夠瞎了
可是我真的許= =
哈哈
最後一個 保密了
默默許完趕快吹蠟燭
昨天才切過蛋糕
今天就很上手一ˇ一
阿P"他超會切蛋糕的"
哈哈 講的好像我常切= =
一開始不知道從何下手
因為那羊好可愛
我捨不得把他切掉
最後決定把他挖下來一ˇ一
嘿嘿 完整無缺
我再切羊頭時
旁邊那群怪物一直叫= =
"羊媽殺羊啊!~~"




殺完羊 吃完蛋糕
大家說要打保齡球
ㄆㄆ 不錯吧
應該



 

安妮騎逋逋載倩伶
早早就不見了
我們隨後跟到
再保齡球館
搞什麼大家在HIGH= =
我想跟安妮說話
可是他得陪倩伶
不然倩伶會閒置
換好鞋子我們開始分組比賽
用黑白猜分的
很不平均= =
我跟P 巫婆加一個不認識
那不認識應該很強
可是我們三個都初學者一ˇ一
後來芬和P換 這樣好像好些
打頭陣的是屁跟芬
芬很強 屁也一樣
呵呵
第二組是P和另一個不認識
P很好笑 會被他笑死
那個不認識也很強
跟我們的不認識一樣強= =
可是另一隊的不認識比較強那麼一點點
哈哈
第三組是我跟安妮
我們都初學者
可是第一球我就打9@@
阿哈哈 好爽
安妮洗溝了......
最後一組是不認識和巫婆
不認識太強了 常常全倒
巫婆很好玩 常常洗溝
呵呵
整個好笑
安妮邊打球邊自拍還講手機
強勒@@
打到一半安妮叫倩伶幫我們兩個照相
ㄆㄆ 好開心
照完倩伶大笑"黑白配!!"
安妮"吵死了"
哈哈 因為安妮是黑小孩 
相對我就白了耶@@ 
ㄆㄆ 我也是白的一ˇ一
連照2.3張
也輪到我們了
我今天第一次打
之前都看別人打
兩次全倒 好開心一ˇ一
P跟巫婆說我是假初學者= =
什麼東東
我是真的





記得有一球 
大家笑到不行
因為阿P還沒把球丟出去
等到動作出來
球不小心就掉在他腳下= =
哈哈
全場爆笑
今天第一次看倩伶笑那麼HIGH
ㄆㄆ 有夠白痴
我最好成績97吧!
不知道好還壞
因為很多都100= =
算了 我是初學者




打完球我們回家了
安妮說"快點 等下會下雨"
ㄆㄆ 我們都快快飆回家
真的 什麼話都沒說到
有點可惜
我以為可以好好說話
看來並不太一樣







回家後
看壓低網誌
看到哭了
唉唉...
『滅媽咪【生日快樂】
外表堅強內心熱情天天都開心的滅老娘
今天是他的17歲生日
雖然你都是這群裡面年紀最小的一位
但是因為你懂事善解人意所以你擔任最重要的位子
你是我們的老媽^ ^
......
......
不管遇到什麼事 都有這些"羊小孩"陪伴著你
千萬不要怕麻煩 我的肩膀給你靠 
生日大快樂 啵~』




ㄆㄆ 好久沒啵~~
哈哈




剛剛心情沒有很好
我還是在想壓低的事
我想 他不跟我說
也會跟別人說吧!
但芬說"也許他以後會跟我們說"
可見 他並不想告訴我們
剛剛
壓低密我
告訴我
跟我想的一樣
可是 我不太想在告訴別人
甚至某些人 都不想講了
我跟壓低講了一下子
ㄆㄆ 感覺好些
我要快樂一ˇ一





今天很謝謝安妮
好喜歡他
有時候覺得我喜歡他是跟喜歡衣一樣
一樣的感覺
很想跟他們一直這樣下去
剛剛凡宜電話來
驚到@@
呵呵 謝謝你
好多人要謝謝
我怕遺漏了
每個人 都快樂唷@@












上一篇:ゲド戦記 宮崎吾郎

下一篇:祝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