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0:22:03

小さなタイヨウ

昨天是真正的聖誕節
但我已經沒什麼要過節的心情= =
總覺得上禮拜五就結束了一切
不過阿~
昨天一堆糖果餅乾呢!
今年也滿多人製作手繪卡
好溫暖
一個個我都收好了
保存好好的唷~





剛剛找回了去年聖誕的心情
真不可思議
不曉得為什麼一年前的我這麼開朗= =
而且 廢話很多
因為去年是23號星期五吧!
再加上2年級很愛玩
那天真的很棒唷!
有感動有開心有溫暖
懷念耶~






嬌生說他這次只送了三張卡片
這樣我會好榮幸ㄟ@@
受寵若驚 ㄆㄆ
感激唷~你的卡都最有份量= =
ㄆㄆ 很棒
另外衣的卡雖然糊了
不過很有價值啊!
我們不計較這個的一ˇ一
瑾兒和小妹也是自製卡
很容易分辨 哈哈








昨天有三個人叫我滅王子
有一個是帥純耶@@
沒想到他記得 驚訝
另外是衣和嬌生 
一下子好像小了幾歲一"一
一直認為滅是個孩子
長不大耶!






這兩天不停吃糖果
沒一刻餓著的
這樣很糟糕一"一
不過也難得啦!
很少有這樣子機會不停的吃
今天杜媽也送糖呢@@






其實今天
是拍畢業照的日子
會上來這樣提一下
主要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阿
因為3年前
也在同一個地方照相
那時候的溫度 心情 景象 位置都還記得
也是同樣的涼涼的天氣
也是怪怪的詭異心情
至於背景 當然相同摟= =
只是位置 不同了
之前我是第一排的中間份子
這次在旁邊
不過隔壁依然是阿P就是了一ˇ一
兩次的畢業照都跟阿P站耶@@
好榮幸
記得當年照相不斷回頭看
可今天照相也不用回頭了
因為沒什麼可看的= =
哈哈~
沒關係摟
只是想起那一天
要畢業了心情複雜呢
今天的我 有這樣心情嗎?





不知道會是怎麼樣
畢業後的大家





有沒有要跨年啊?




今天黃宥銘說有傳簡訊給我
當時還無法反應 
因為不很習慣自己的手機
不小心笑出來說"你是傳給我媽了吧~"
哈哈!他說他下次不敢傳了= =
剛剛回家
麻就馬上說我有簡訊
該死的竟然叫我表妹= =
麻還以為是徐毓婷還穎芝勒!
害我解釋了一下
尷尬






我思考
思考著不久後
會在哪裡
和誰一起
過什麼生活
做什麼蠢事
如果和我想的相同
就不想再向前走了一ˇ一

上一篇:摸魚兒

下一篇:乾Da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