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1:11:17

牽傻瓜走

我要天天說 天天說
天天對你說一ˇ一
祈禱......>"<




週一 很不週一 
我的早晨被打亂 雨下的太大
我努力調整那音量 堅持在聽的到不吵到的範圍
可是雨勢忽大忽小 搞的我好想發瘋
明明10分鐘可以看完的課文 多搞了半小時
而且這樣根本沒讀到什麼 浪費掉了
無法讀書的狀態下只好下樓買報紙看
想起前幾天的文 ㄆㄆ 偷偷的笑
今天的不怎麼好看 有時候文章寫的很無聊
吃完早餐也該出門了 
這種雨天 只能走路上學
遇到50分出門 因為忘東忘西樓上樓下來回跑了幾10趟= =
其實我是找不到我的雨傘啦@@
找好久 我和姐房間 廚房 甚至客廳我都找了
怎麼就是找謀= = 不得已我隨便撐把傘出門
為了方便 還穿拖鞋= =
好笑的是走到學校時 只有我穿拖鞋勒@@  
突然變的很丟臉 因為在一戊前的樓梯上我不小心滑了一下= =
阿哈哈哈 自己都在大笑_但這樣更丟臉吧
一直到和平館時 發現胡郁寧走在我後面
跟他打了招呼 他也在偷笑= =
他說剛剛就在懷疑前面那位"大嬸"是誰 穿拖鞋還差點滑倒
哈哈哈 不巧勒 就是我= =
看他原本是在憋笑 不過既然認識就可以免了 呵呵










早上在廁所遇到衣 衣送我他之前印尼買的禮物
ㄆㄆ 禮拜五他忘記帶了
我沒馬上開 因為知道大概是什麼一ˇ一 順便也在廁所聊天
這種天氣不免讓人擔心星期六的園遊會
唉...叫他下到禮拜五就好了 呵呵 這樣可以打球耶!!
回教室後我把禮物打開 
哇!@@ 好可愛 呵呵 我喜歡
當然是怎麼樣我都喜歡吧 畢竟是衣送的
我會好好保存唷! 謝啦!







健忘的我今天依舊沒帶地理課本 哈 反正習慣了
照往例去丙班借 後來遇到許公
覺得他表情有點怪= = 而且他也沒理我 我有說早耶@@
不知怎地詭異 只好去廁所找法
數學課時 許公就說早上原本想跟我說一句話
那時候頗緊張說_我怎麼了@@
ㄆ 不過他後來是說 我早上那樣走路很難看= = 那不像我
阿勒勒 我滿想問說怎樣叫像我勒? 我都不清楚
而且早上 我哪有怎麼走路阿= = 不就是那樣嗎? 很平常
或許是我忘了吧 我記得我沒怎樣









數學課完 江來找我
每次他來都不知道誰去好 哈哈 所以我都會看看蘭雅= =
不過這次 我以為是隨便聊聊 竟然錯了
不想在這裡說 該說的我會自己跟你說 你有你的世界不許別人亂來的 ㄆㄆ
一直聊到上課 偏偏講到我還滿想知道的事
那時候激凸來了 我以為他要上課 就叫他回去
可這節明明就是國文= = 我在耍什麼笨
杜媽今天沒來 剛好也遇到週考 
考卷題目很少 一下子就寫完了 當然 有些是不經思考的反射動作
所以結果無法得知 我說不出是簡單還是難
考了15分鐘 睡25分鐘
我沒有睡著 我趴著想事情 像平常午休一樣
要是我睡著 一定會作夢
我想著你們之間的問題 雖然我還是不能很了解
也想到小生昨天說的話 你常常說些讓人很感動的話你知道嗎? 呵呵
真的謝謝你信任我 不要說你懷疑 我都懷疑我是怎樣的能讓你如此信任
我還是沒辦法什麼都說吧 這是我的問題
要我說原因很難 有點模糊 想都想不清了何況說明白
這些還沒什麼 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一ˇ一
至於現在存在的問題 我不是你
但如果是我也會像你有放棄的念頭吧! 自己這樣想還逼別人不這樣做真是矛盾
我是真的不想讓你後悔 你當然也不想
所以希望順其自然 你依然扮演好你的角色
等他覺醒吧 我相信他懂你的一ˇ一










國文課結束是吃飯時間
我有點痴呆的不知道在吃什麼 
吃完也沒事情好做 最近好悠閒
午休我有睡一下 因為我夢道蘭雅@@
只有一下子 醒來後p叫我陪他去裝水
好難得這時候裝水 p跟我說了他和潘的事
因為中午洗碗衣有提起 我並不是很了解
我聽著p敘述 有點可笑但也很可愛
其實也該習慣吧 不這樣怎麼算在一起勒 多多少少的
你們還是很好阿 要這樣好很久很久 一時的脾氣沒什麼 
至於原因 是潘的錯了吧 真是不明不白的小孩
邊聊天的好像有看到哥他們要去上游泳課
有點還在昏睡的我= = 模模糊糊揮揮手
可是怎麼後悔了@@ 我甚至懷疑我剛是不是認錯人
這樣就糗大了 阿哈哈 應該是沒認錯啦 感覺像在作夢= =













下午化學課 看了個很無聊的實驗影片
因為滿睏的 想在睡下去
可是身體不受控制他不給睡 唉...
中間上了些什麼跳過帶過吧~
放學練舞又是無力 每次一開始都是這樣
不過團練是在水泥地上跳 正巧學務處前有在練團康@@
我跟馬妞high起來 哈哈 剛好順便一起練
我們也很認真的阿一ˇ一
臨走之前去學務處找阿金 看到阿金在劈哩啪啦的打字_劈哩啪啦@@ 好敏感
呵呵 聽說阿金有在打網誌了阿@@
頗驚訝的= = 不知道在驚訝什麼 只是聽到衣敘述的口氣很驚訝 所以順便
哈哈 有空去看看吧 只是現在沒空= =








晚上不用練舞 好慶幸 也很擔心= =
怎麼辦阿4個8??? 完蛋完蛋








昨天嬌生又神奇了@@ 好像不到半小時 
我打完"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隨口他也提起一ˇ一
阿哈哈 既然神奇到了就去買來看吧 聽說賣很好
不錯不錯 我只有翻翻 都給人家看免錢太不好意思了>///<
阿勒勒 沒事了 日子過的越平凡越快樂
可是越平凡 又很容易讓人傷感 到底要怎樣啦 奇怪
好 沒事
剛剛有去看斷小歆 他提到"人魚的眼淚"
記得是去年這時候看的書 印象中 班際游泳比賽時還在看= =
那本真的不錯 很喜歡"洛兒&帕米"
講到他們 又會想到我那被遺忘的報台= =
最後一次更改 就留下他們一ˇ一
現在 已經定型了 就讓他們一直這樣吧! 
那是一戊的回憶 是一段傳奇故事 所以不許我在去亂動他一ˇ一
報台掰掰T T
阿勒勒 我的重點不是這個 我是想說斷小歆的文寫的很好啦 哈哈








剛剛去小生報台逛 看到有人跟我搶留言版ˋˊ
可惡阿 哈哈 我有敵人了 
ㄆㄆ 當然比起留言數沒有我多啦一ˇ一
今天我很悶 我不開心啦!
沒為什麼 我不懂為什麼



上一篇:狗臭屁小孩

下一篇: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