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9:48:11

やっばり一歳

就知道有定性
就知道有耐心
我相信的一ˇ一
果然...



今天是報台大壽
真棒阿一ˇ一
好不容易
一年了= =
怎麼感覺這年過好久
可是又好快
自我矛盾
過了365天 
日記才344篇
ㄆㄆ 常常偷懶
有一陣子還荒廢許久
不然我覺得我滿有恆心的
應該是說太閒






這幾天很奇怪
都沒來= =
不對 是有來沒有寫
恩恩
這才是實話
只是不想寫
雖然這幾天事情滿多的
阿~算





這天大壽
我在寫作業= =
那恐怖的”國文高分絕招”
要死的多耶!
寫到手痛的多 
真的 手很痛
尤其字形篇
老天 都不會
查字典?
要我死嗎?
沒錯一開始我很天真去查字典
查到後來直接抄解答
根本有些字我家字典沒有
爛...
從早上起床後一直寫
吃完飯再寫
洗完澡還是寫(我還怕寫不完)
唉...
搞這麼慘幹麻?
昨天拔麻姊妹全家都去台南了
差我一個
老實說我也很想去
不過沒動力
就叫他們自己去
他們一去好久
聽說我在電腦桌前睡著@@
阿哈哈
睡到10點半才因為他們回來驚醒
唉...
昨天中午失眠了= =...






中午幫忙包水餃
麻跟我們聊到 我的未來@@
哈哈
謀啦!
就說我要讀什麼而以
因為姐現在讀的
是他從來沒想過的= =
麻要我定好目標在做決定
其實他知道我要讀外文
可還是問我對自然科有沒有興趣
(當然是...沒有)
我說我快不行了= =
麻說 
”沒關係阿
你可以先去拔公司參觀參觀
看看有沒有興趣
以後朝這方向發展
直接去拔公司做不是很好嗎?”
= =
只能說別想太美了
不可能吧!
那對我來說太難@@
之前看拔做到都快憂鬱症
恐懼
還是當個家庭主婦就好一ˇ一
阿哈哈~~


現在
厝內擱謀郎= =
覺得自己快自閉
去哪走走好勒??
蔡”好無聊~”(哈 剛好聽到 我沒有唱= =)
可是數學寫不完T T
為什麼暑假都還沒一半就一堆作業要交啊?
下禮拜也一堆考試
今天麻在跟我說話我都沒笑
昨天姐在白痴我也笑不出來
臉部神經不受控制了@@
拍謝唷@@
不是故意的
突然覺得這樣子沒意義
吼~
蔡”好無聊~”(不要在唱了>”<)



”這世界好無聊~"



我的暑假沒有鐵馬T T
走路也好

上一篇:何時會有櫻花雨

下一篇:狗臭屁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