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6:43:24× ︴罪盪u雅﹏ ×

♦.:’... 靠岸.:’..:.♦

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你說你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你 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喔 ﹋ 都一樣

          所謂夢想 ×╳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你要的靠岸



          你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你說你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你 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喔 ﹋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在我身上

          找到你要的靠岸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已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 也一樣

          飄飄蕩蕩 ))

          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在你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

          ╳× 靠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