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6:18:08× ︴罪盪u雅﹏ ×

謝謝你喜歡我......>/ / /<

感受到....



你ㄉ喜歡> <



但是卻ㄅ能給你回應!!



我知道 ~~



被拒絕ㄉ感覺....



有失落!!



有寂寞 ~~



有人說 愛人 很痛苦....



其實 被愛 也好痛苦....0.0



直到今天 我才發現 誰說被愛幸福!!



被愛一點也不幸福.....



好難過....



我好難過!!



我真ㄉ好難過....



我第一次感覺到 ~~



讓人不快樂> <



其實自己也ㄅ快樂!!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



全世界得人都是幸福ㄉ....



在這裡....



我要對你說:



『謝謝你喜歡我,真的很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