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5:53:19× ︴罪盪u雅﹏ ×

ܤ * :  補補補♥ //

如果空虛 ±





           那就用♥彌補。
           如果一份不夠用,
           我可以給你很多很多;
           只希望你別再難過、



           因為你是我的寶ˇ
           所以我看不過去 、
           別難過別難過
           別忘了我們是物以類聚 (!)
           你是我的垃圾桶,
           我也是你的垃圾桶。



           我們可以互相吐槽XD
           也可以互相吐苦水:D
           ≡ ˇ ≡ ±



           不管那種感覺優不優ˋ
           我都想與你分享ˇ
           因為你真的很讚很讚。



           我們還要語言上的戰鬥
           要戰鬥很久呢 :D
           噢噢噢ˇ



           請接收我的動感光波
           逼逼逼逼逼逼逼ㄅㄧ = //////// =



           嘿嘿嘿 、
           我的三八功力ˋ
           永遠為你而開 XDD



           ^__________^ ±

           相信我們會是一對
           不錯的拍檔 XD



           肥嘟嘟左衛門
           vs
           瘦巴巴右防窗


              、  動感超人
                    &
              、  麵包超人





           我的寶看到此篇文章
           請記得感動﹢痛哭流涕
           這樣我才會更♥你 XD




               [ 噢、 葉史 :微笑 ]